981213唐莊餐廳(阿民的最佳選擇)

 

住址: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08

電話:06-2352345

 

奉公婆之命,星期天中午偶棉全家去『洪恰』。

『洪恰』è去給人家請客喔!

 

從小到大Benjamin就粉喜歡去『洪恰』,相反的Sean就不是粉愛(果然是粉悶的摩羯);本來Sean已經說好他不想去,要到阿嬤家玩土做陷阱;沒想到車子已經到阿嬤家後,Benjamin硬是要帶哥哥去(你都還得偶和老杯帶,還想要帶哥哥@@)Sean在車外,看著弟弟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只好心軟再度上車(莊孝維!害偶棉白繞一大圈)

外觀

 

這家店算是歷史優久()店,因為阿民結婚在這兒,所以生意還不錯!

(阿民你真的粉紅,台南的店只要你來生意都會粉好哩)

 

不過菜色我覺得還可以啦!不算粉驚豔!

其中兩道菜,因為不好意思拍太多

 

鮑魚

 

Benjamin有乖乖吃喔!一旁老爺還在講電話(是裝忙吼?)


最讓兩小子開心的素~~~將!將!將!居然有棉花糖機耶!

這棉花糖機是主人家租來的,每個人都可以去拿喔!而且不限支數。

 

那你棉就知道為什麼偶家Benjamin有乖乖吃吼?因為就是在等這咕。

 

偶棉是等比較沒人時才衝去排隊,乎乎乎!棉花糖到手啦!

 

肥到位子慢慢享用。

 

Benjamin也是粉乖的吃,鼻樑上的傷痕是星期六(),莫名奇妙多一咕痕,問他奔郎居然也說:『我不知道呀?它自己來的。』   傷痕是有長腳濘?

不要問偶為何沒有主角-新郎跟新娘,因為偶一點都不熟(公公的朋友娶媳婦兒),就沒有特別拍了!

不過這年頭流行『3個人的婚禮』,這樣還真的美麥說!沒多久就可以升格了。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聽說唐莊最有名的其實是烤乳豬(不過要預訂),偶棉沒有機會吃到,只好在家自己來烤柳!

 

烤乳豬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