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

 

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

 

電話:05-3708320

 

這也是網路上超多人推的餐廳捏!

吼~我就超愛學人的呀!還記得小時候哪邊有熱鬧呀,我一定要閃過大人棉的腳縫鑽進去看個清楚才甘願,長大後雖然好奇心沒那麼重啦!可是呀!熱鬧我還是不錯過哩!

先看一下,這是集點卡,吃滿15鍋就送精靈娃娃乙隻或下午茶乙份。

 

這是菜單,居然還有LATTE咖啡鍋(),好鮮好特別喔引起熱烈討論喔!可是在場的女F4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你看我(下面請自己接唱)~ㄟ我要xx鍋,我要xxx鍋,居然沒一個人點LATTE咖啡鍋,呀!是討論個什麼勁吶!

 

止饑的餅乾

 

今天開這些

 

不過,等待還算值得呦^^,餐點一上來大家都粉驚豔捏!

小瑜點的石鍋拌飯,一上來服務人員就交待要儘速攪拌,小瑜瘦弱的雙手沒拌多久就手酸了,筱倩因為長年有在打小孩練就粗壯的手臂,所以自告奮勇假會要幫忙,沒想到拌沒多久,手也好酸!

結論:吃石鍋拌飯的人,請你棉要先舉舉啞鈴再來會好些!

 

~我可能前世是泰國還是印度還是四川人轉世來著,超愛酸酸辣辣的感覺,這是筱倩萬年不變的心頭好說。

 

再來看看這排盤,有迷有像朵花兒呀?

 

艾小姐跟Jane都點英式玫瑰香草牛奶鍋

 

這角度拍,有迷有覺得料多到要溢出來的錯覺,有迷有這麼誇張呀?答案是:沒有!沒有!不過這些量足足讓倫吃到粉撐就是啦!

 

Jane小瑜的果汁預約才有的水果跟點心(又大又肥的黑豆)

 

我跟艾小姐的咖啡跟預約才有的水果跟點心(也是又大又肥的黑豆)

 

 

 

吃飽飯不急著離開喔!

 

因為現在人還超多的,我棉打算等到人做鳥獸散了,才要來大拍特拍狂拍猛拍!

 

待續喔!下一篇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裝璜篇馬上登場!

 

將將將將。

 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