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1226 靓咖哩

 

Annie名言錄:陪爸媽去吃飯也是一種孝心說!沒錯!這是一定要的呀!

 

星期六筱倩也陪爸媽去吃一間咖哩餐聽-靓咖哩。

後來去才知道我念錯了喔(~沒有常識也沒有知識更不常看電視)

筱倩就壞心眼呀!想要啾同協下海!應該不是只有偶一人不會念唄。Annie同協妳也上當啦!妳也唸(ㄐㄧㄥˋ) 哈哈哈!想到有人跟偶一樣不會念!太開心啦!

 

今天筱倩老酥(再度扶眼鏡)又要來增長知識啦!

è(ㄌㄧㄤ\) 意即:好看;漂亮。

 

 

 

靚咖哩

店址:台南市海安路三段121(靠近臨安路與公園北路交叉口)

電話:06-3500993

 

招牌粉明亮(順便說一下,這條路直走就是偶棉台南最有名、號稱全台灣最大的花園夜市喔!)

 

口愛的糊椒罐跟鹽罐,還有好看到連喝水心情都會變好的杯子。

 

粉貼心的準備書報雜誌還有畫板跟小玩具(),吼!當晚我家Benjamin就是靠下面那個畫板才能乖乖坐好哩)


 

來拍一張喔!Sean粉乖有看鏡頭,Benjamin一心只想玩畫板@@

 

咖哩的介紹

 

餐來囉!42小吃以下這些。

兒童餐具喔

 

Benjamin粉愛喝這湯

 

Sean也整盤喝光光,還差點把磁碗捧起來喝@@,哇咧~Sean你這麼節檢,媽媽真的粉感動啦!可是我怕以後你會嚇走女朋友,還是含蓄一點的好。

 

 

兒童餐-粉豐富喔!六姐說老闆粉貼心將胡蘿蔔跟馬鈴薯切成小塊,要給她這個不愛吃胡蘿蔔的小朋友吃,可是我家Sean這個小朋友超愛吃蘿蔔跟馬鈴薯的(這時候沒來點掌聲的是不是倫吶?)Sean說沒有吃到有點難過,老闆呀!提一下建議,以後可以分一下菜單喔!

不過咖哩醬還是要ㄜ樂一下,粉不錯吃的呦!


 

Benjamin靠著畫板的加持還在坐位上。

 

話說這咖哩粉不錯吃,可是真正讓筱倩一家驚豔的是火鍋,湯頭真的超讚的啦!

梨山茶香鍋-吼!喝到這湯頭有濃郁的茶香,真的讚不絕口!Benjamin一直喝到湯碗朝天啦,連喝三碗有夠捧場的說。

 

印度咖哩鍋-咖哩的味道也超道地的,微辣的風格粉對偶的胃說。

 

咖哩飯加點套餐 沙拉

 

濃湯

招牌手工魚丸咖哩-魚丸粉紮實,好吃!

 

卡滋香料炸豬排咖哩-豬排好大一塊,外酥內嫩的,口感絕佳喔!

 

香料靓奶 招牌靓奶,是用鮮奶調製而成的喔。

 

韓國佑子茶,這我沒喝,可是老爸老媽都說好喝哩!

 

甜點,好吃!容器也粉用心!

 

看一下溫馨的裝璜喔!


 

菜單,參考看邁。

 

還有阿!服務小姐超可愛的啦!

偶家Sean剩下了一些白飯沒吃,服務小姐主動來加醬料,還說喔吃完可以得到拐杖糖喔!粉貼心!

Benjamin一聽馬上就把自己的飯吃光光,糖果妳的媚力粉大呦!

 

 

以下是筱倩給靚咖哩老闆的話喔:

筱倩中午趕工,先po你家的文啦!有迷有粉感動?

(偶還有一堆文沒po!幫你插撥喔)

 

祝你!生意旺旺旺喔!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王媽媽魂亂亂拍

我家的Sean大帥哥喔!

吃到咖哩醬還黏在嘴角邊,吼!你以後去交女朋友這樣會嚇到倫家啦!

 

我家的Benjamin小帥哥喔!

硬是要撐大眼睛拍,拍完還會問:『媽咪,我這樣眼睛很大對不對?』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