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110 洪洽之第一次遇到伊蕾特

 

每年結婚旺季來臨,老爺跟筱倩都要奉公公、婆婆的聖旨幫忙跑攤,尤其年底結婚、尾牙、春酒尤其是多呀!

 

說到這兒筱倩這星期要從星期五開始吃到星期日,這樣粗起來怎能不胖惹?(捏碎滑鼠)(這樣變胖可以賴公公、婆婆了吼?)

 

其實洪洽都大同小異啦!沒什麼新花樣,那這攤會何會想來記錄一下捏?因為筱倩吃遍台南各大小攤洪洽,第一次遇到伊蕾特布丁()

 

先來說一下這咕公公冰友是台南有名氣的倫,席開八十幾桌,所以當天呀蘇幻秩跟一些官官棉都有來,所以請得也不能寒酸啦!雖說是吃路邊攤(搭棚)可是菜色還真的不馬忽。

 

來看一下偶家兩小子。

SeanBenjamin有練過,小朋友棉不要學!兩兄弟現在都粉計較誰的飲料比較多。(因為沒有一般杯子呀!還好當天粉乖沒有打破@@)(左邊那咕藍衣服素老爺)

 

 

 

Benjamin牛飲


 

Sean也是~菜都還沒來,哎~


 

挑咕兩樣,粉害羞的拍一下嘿!這是烤(不知道什麼)魚,好吃。

 

豪大的蝦,只用粗海鹽焗滴,好甜多汁好讚!

 

看不粗多大隻嗎?這麼大隻喔!


 

還有這咕~伊蕾特布丁,這咕筱倩粉愛吃,每次去安平都會外帶一盒肥家解饞,吃過無數攤喜宴,還是第一次吃到主人家用這咕當甜點,實在素有夠大心的柳~

 

要知伊蕾特布丁的冰友棉,看這兒!

 

這是府城十大伴手禮首選喔!

 

呀!為何沒拍布丁內容,哇哈哈!因為都下肚了,懶得拍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