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123 滿福樓。吃尾牙嚕!

 

正宗公司的尾牙已經在滿福樓辦好幾年啦!

菜色沒什麼新花樣,沒特別好粗罷特也不難吃啦,所以懶得拍@@

 

這是我家BOSS,我有縮過他是個帥哥唄!雖然考績已經打完了,罷特還是要巴結他一下,BOSS是個帥哥喔!(這樣有巴結到嗎?有吧!)

 

出賣一下!這是筱倩的乾哥哥喔!他也是我公司的業務,真的粉照顧我喔!每次出差錯都有他扛著,讓偶在公司天不怕地不怕~ㄎㄎㄎ。

 

偷拍還被花現(別瞪偶啦)


 

還有筱倩獻聲嚕!帥鍋啾我唱的【男人心,女人情】,有空就聽聽咩!

我是燒聲的女聲應該聽得出來唄?

 

 

 

分開咱的心情,心痛是一層層,這段情放置心肝頂~我狗然適合(摟摳)。

 

 

 

最大獎現金10,000(怨無不怨少),罷特偶和季亞都 貢辜 啦!兩串蕉肥家。

 

最好笑的是,抽完大獎後,同事接著點唱鄭中基的【相思無用】;

季亞縮:『大獎沒抽到,果然是相思無用啦!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