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07 爆鼻子蛋塔

 

肯爺爺家的爆漿蛋塔,之前我家老爺在我獨自去偷歡,獨自當褓姆就曾帶兩兄弟去吃過。

 

回家時Benjamin就一直說:『爆鼻子蛋塔很好吃,叫我帶他再去吃。』

 

因為當次我沒跟到根本聽不懂這小子在說什麼,後來還是靠Sean翻譯,我才聽懂的,哇咧~受廣告中毒太深。

 

這次我帶兩小子去牙齒例行檢查,就允諾要帶他們去吃爆鼻子蛋塔,為了這蛋塔我家Benjamin補齲齒居然超.勇.敢.滴!連牙醫都ㄜ樂說。

 

另外點了兒童餐,因為這次有送【喜羊羊跟灰太狼】,兩小子同時看上灰太狼,ㄎㄎㄎ~果然體內有流偶的血,因為偶也好喜翻灰太狼的。

 

有迷有花現?偶家Benjamin的嘴角快裂到耳跟啦!

這表情超像灰太狼滴。

 

開始吃【爆鼻子蛋塔】。

 

沒成功,殘念!

 

Sean!成功了耶!成功了耶!有吃到名符其實的爆鼻子蛋塔

 

近拍,罷特粗完偶家Sean縮:『媽媽!這不是爆鼻子蛋塔,是燙鼻子蛋塔。

因為Sean鼻子被燙到。

 

這是偶要粗的,知道偶為什麼瘦不下來了唄!

 

邊吃邊看哥哥討論灰太狼,這畫面很口愛。

 

 

 

兩兄弟邊聊邊自己約定,下次還要來吃爆鼻子蛋塔,要來買兒童餐換拿喜羊羊。

 

是說,有迷有人問一下,媽媽還是爸爸誰要帶你們來呀?

 

是不會尊重一下偶這個大人濘(狂搓兩兄弟太陽穴)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