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14 初一高雄劉家蓮池潭吃吃喝喝逛逛

 

前晚守歲太晚睡啦!大年初一我們全家昏睡到快中午才起床@@

直到下午,老爺說要到蓮池潭走走。

一上車後,老爺就開始擅動兩個兒子要去釣魚,我回頭看還喵到老爺已全組釣具預先款到休旅車內,根本就是上了賊車的感覺。

我大力反對!

老爺縮:『這是民主社會,不然大家來表決,要去釣魚的舉手。』 3票

我縮:『要去逛街的舉手。』  只有偶1票。

哇咧~這下偶根本沒有贏面呀!

只好猛回頭瞪Sean,哈~後來搞到這小子都不敢舉手。

後來還是以2票對1票,偶輸了!ㄎㄎㄎ~。

 

 

車子沿路開到蓮池潭,蓮池潭能釣魚嗎?偶不確定,但偶確定蓮池潭離劉家酸白菜火鍋很近,偶就跟老爺縮,要釣魚前也要先填飽肚子呀!左拐右拐把父子三人拐到劉家酸白菜火鍋ㄎ~虎年根本是偶的年嘛 唬唬唬!),到了停車場Benjamin還在賴不下車,只好用強抱的,哈~

 

偶棉到時才4:30,可是他們5:00才開始營業。

但已經有6成的人在座位上等了。

 

肚子越看越餓,只好先猛啃小菜,SeanBenjamin則猛喝飲料,還在一邊耍寶。


 

這醉雞很好粗,粗快完了才想到拍一下。

 

Benjamin也愛吃這醉雞,老爺說待會Benjamin會不會醉啦?


 

終於等到了主菜上來!

 

菜我就懶得拍的,之前有介紹過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兒è 劉家酸白菜火鍋

 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過年的關係,這個我最愛的醬,今天吃很不ok,稀稀薄薄的很像加了很多水,一點也沒有之前吃得濃郁的花生醬跟豆腐乳的香氣,真的大扣分,是不知到醬是火鍋的靈魂濘?(想要狂搓劉家老闆的太陽穴)。

 

還有這個很特別的是之前來的時候沒有的牌子。

今天不賣酒,ㄎㄎㄎ~是不賣麵。

 

據說劉家去年參加台北牛肉麵節是紅燒組的冠軍,氣勢銳不可擋,所以他們的麵現在是搶手貨喔!單價都不貴60-100元不等,考慮下次要不要早點來粗看看?

 

 

吃完劉家酸白菜火鍋,已經快7點了,到蓮池潭附近時已華燈初上啦!

老爺說視線不好不能釣了!哇哈哈~鬼計得逞。

這張是要拍Sean的,拍完才發現後面有2個路人甲,哈~

 

這是新相機拍的喔!

我覺得比當場看還明亮,很顯色!

 

還有這張也很美。

 

既然釣不成魚,那就到旁邊的夜市再度吃吃、喝喝、逛逛。夜市人多顧小孩要緊,就完全沒拍到照片嚕。

 

 

逛完夜市後,SeanBenjamin因為沒有釣到魚整個人都奧都都的。

所以呀!孝子老爺答應明天(初二)要帶兩小子去釣魚,看來我還是逃不出去釣魚的魔掌呀?ㄎㄎㄎ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