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15 初二()釣魚樂.樂陶陶

 

初一的釣魚鬼計失敗,父子三人回家後又開始譏譏喳喳計劃明天出門大計。

 

說真的DNA這東西說真的還不能不信,古人說嬰呀美當偷生~這句果然是太經典啦!老爺愛釣不說,SeanBenjamin從很小就展現對釣魚高度興趣,完全像級老北。

之前老爺在瘋釣魚時常跟朋友一起坐船出海釣,直到婆婆即力反對,這幾年才收斂多了,只在海釣場釣。

其實父子三人平時也就會相約去釣魚,但是前提是老爺要先約釣友一起去幫忙顧Benjamin這小子(老爺一人無法顧2個)。

 

還有呀~Benjamin這小子不知道是不是年紀還太小?還是耐性本身就不太夠?老爺縮每次去釣,Benjamin都會幫倒忙,一直搖釣杆大喊:『魚來吃!魚來吃!』

嚇跑一堆魚@@。

 

過年期間釣友也要去陪妻小呀!所以呀!我就跟老爺商量,清早老爺只帶Sean 去,快結束時我再帶Benjamin去沾一下醬油,哇哈哈~再度欽佩自己起來柳。

 

就醬,早上父子兩人去釣魚樂,偶和Benjamin呼呼大睡到10點再起來。

 

一起來Benjamin立馬手刀飛奔找爸拔跟哥哥,一直哭說為什麼沒等他,我就說是Benjamin早上叫都叫不起來(開始煩惱我這麼會唬額子,以後會不會被額子唬呀?)

 

我和Benjamin在結束前40分鐘到海釣場

我到沒多久,Sean就中魚了,先來一張小釣手的英姿。

 

聽老爺縮,Sean今天成績輝煌,我還沒抵達前雙鉤雙魚就中了4次,單魚更是懶得數了,釣到海釣場的大人棉全場看一個小孩表演(今天的魚都瞎了嗎?)

 

Benjamin也要覺得(假裝)自己很勵害。

 

我叫他回頭給老目拍一下,陽光太刺眼@@。

 

Sean不儘綁魚鉤魚餌都自己來,連處理釣餌也被老爺調教得很棒喔!

 

甩杆

 

來一下偶家(自認超勵害)的天才小釣手甩杆英姿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也叫Sean給老目拍一下!



 

Sean又中魚,這次是不同款的魚,拍照存證。

 

老爺在教Benjamin。

 

這次換老爺中魚,Benjamin抱魚抱得心驚驚。

 

Sean又再度中魚。

 

老爺又釣中,這次讓Benjamin拉,偶只能縮這隻魚案恩縮哩啦!被Benjamin拉到算你倒楣啦!


 

偶愛的三個男人。

 

Benjamin這個樣子很認真,我好愛

 

釣到時間到,大豐收~粗估快25隻,Sean釣了快15隻,技術比爸拔勵害。

這裏釣的魚是通通可以帶回家的(也可抵錢但老爺覺得划不來)。

 

開始裝魚,老爺的大冰箱裝不下,魚噴得到處都是。

 

後來只好慢慢調整魚的位置,勉強擠下去。


回家了!

 

兩兄弟同時轉頭不給拍,所以呀我縮糖果妳就別計較啦!老目這張牌也常常不管用。

 

好說歹說,兩兄弟終於願意拍了,留下一個美好的恩定喔!

 

釣完魚後,我們也是初二回娘家喔!

 

兩兄弟要去跟阿公、阿嬤、舅舅、阿姨賺紅包去,哇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