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16 初三關懷資深藝人 美食之旅

 

初三原本的司給啾排了一個重要約會,奈何一場大雨攪局,亂了行程而取消。

全家人只好再度縮回被窩睡到自然醒。

 

下午雨勢稍停歇,老爺啾說要去鹿耳門聖母廟拜拜!

於是啾了娘家一起去廟裏走走。

 

話說初三台南大雨,可是南下的國道依舊塞得滿、滿、滿。

而北上就暢通無阻,莫非大家都奔往墾丁?(事後新聞得知,沒錯~)

 

到了鹿耳門聖母廟,雖然還在下雨,可是還是人、人、人。

還有好多是包遊覽車專程來拜拜的捏。

 

廟旁邊剛好有人在辦活動,偶棉又是號稱超強好奇心夫妻檔。

二話不說就走去看看!

原來是『逼來嬤跟逼三姨』的劇組。 為何為用逼來消音咧?因為我怕會被告。

 

 

話說當天,活動時主持人再三強調,所以等會所有產品都是免費贈送

免費』這兩個字是字字踩在偶棉的心尖兒上呀!

再說偶棉閒著也是閒著,能不留下來等嗎?(左手心打右手背)

直到後來,SeanBenjamin一直在喊餓,我就帶了兩小子先到旁邊的美食攤覓食。

 

我走後沒三分鐘,就有聽到主持人廣播說:『現在開始贈送手錶,價值18,000元,大家請排好隊不要爭搶。』

再來就是連盛竹如也萬萬想不到了(過年還是要盛先生加班),主持人接著講:『雖然這錶是贈送,但我希望大家不要白拿,捐1,000元給資深藝人基金會。

 

我帶兩小子回來後,就看見我家老爺腦波弱+號呆的也去(捐)了一組錶。

 

哇咧~大家知道偶的感覺了唄!就是號呆的老爺被耍啦!吼~當場笑翻偶啦,一直扯老爺後腿!

 

不過我老爸還很義氣相挺【套句艋舺台詞:意義是三小(朋友)?我只聽過義氣,沒聽過意義啦!】的幫女婿贊聲喔!

老爸說:『這是做善事,這是做善事;1,000元很值得。』

 

從此刻起,老爺自行定義,今天正式訂為『關懷資深藝人 美食之旅』。

 

資深藝人關懷過了,開始展開美食之旅喔!

 

台南天氣冷吱吱,偶棉決定來個『以毒攻毒』吃冰去,安平瑞比冰淇淋偶棉來啦!

這裏的冰淇淋是吃不胖的喔!完全天然食材製作,我超愛吃滴。

 

有種『豆腐』口味的,很奇妙的口感喔!好吃!



 

民族路的金得春捲,食材新鮮好吃。

 

金得春捲巷子內,店名了叫什麼的當歸鴨冬粉。

 

吃完後,我想去吃念念不忘的石精臼點心城內的八寶冰,哇咧~車子真的多到爆,根本停不了車,只好打包外帶回家吃。

 

堆滿整座小山,好吃的料。

 

簡單、新鮮就有好滋味。

 

看一下赤崁樓旁的人潮。




 

先回娘家停歇一下,趕緊來吃八寶冰喔!嗯~這滋味我超愛的啦!

 

後來,我家老爺在車上就自詡為『關懷資深藝人大善人』。

當然得幫這大善人留影紀念一下呀!哈~

就是這個手錶。

 

邊拍老爺還會來個YA捏!

 

 

 

初三是老爺農曆生日喔!雖然我們沒有特別的幫老爺慶生(還笑了他一整天),罷特全家在一起平平安安、開心的吃吃喝喝,就是送給老爺最大的禮物了?

 

你說是唄?(要點頭說是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