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17 初四興達港之冷颼颼吃粉多

 

今天台南天氣更冷呀!想說跑到高雄應該會好點唄!走~興達港吃海產企。

可是兩夫妻完完全全沒想到!

海邊海風強勁,更是整個冷到不行呀!

罷特說到魚,老爺跟兩小子眼睛亮到不行,哪管天氣冷颼颼呀?

 

Sean跟Benjamin每到一個魚攤必停留,我想開始擔心要逛完整個興達港可能要在這裏搭帳蓬過夜啦!

 

這個是喊魚的攤子,就是一盤一盤的老闆跟客人互動喊價,會喊價的人有時還能買到好價格捏!這攤老爺停好久@@,興緻勃勃的跟老闆喊價啦!

 

後來各顧看魚、買東西、吃東西,老爺和Sean被人群衝散了,我只好跟Benjamin開始走走逛逛。

這個攤的左邊賣的吸引了Benjamin,猜得出這是什麼嗎?答案是:章魚哥喔!

 

很冷喔!Benjamin都不願意拍照。


 

雖然很冷,可是看到這個水果茶我超想喝的啦!大杯料多40元一杯。

有看到Benjamin的嘴塞得滿滿的唄!嘴裏都是糖葫蘆。

 

又是一陣走走停停的路程,看螃蟹。

 

買了生魚片,一大盒配一小盒200元。

 

人群中,一家四口又相逢啦!

 

這虱目魚丸人超多的,當天我就沒進去買了,買別家的。這家也不錯吃。



 

這是竹魽(是這樣寫嗎?),Benjamin玩了好久,可憐的竹魽,還好老闆人很棒,一直說沒關系。


 

這是老爺買的~好吃。

 

虱目魚丸~也不錯。

 

後來還給兩兄弟買了這個~汽球。


 

離開興達港我們到台南市文化中心走走。

 

初四真的好冷呀!走沒多久就想去德安百貨逛逛。

 

這是台南新開的百貨公司,看起來沒有很大耶!

先到春水堂買珍珠奶茶。

 

一杯96元,粉貴~可是很好喝喔!

 

為何會來德安百貨,因為我想逛大創呀!

 

每樣都是39元的大創,真的一買會停不手來,買了15件應該算還好唄!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