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25 貼心滿分來自-蘋果Q

 

這是脫線媽也就是江湖人稱的QQ,但筱倩喜翻叫她蘋果媽(因為是蘋果妹的媽)

 

蘋果媽住在人人稱羨的好山好水後花園,我好喜歡那兒喔!尤其當時在瘋那一年幸福時光時,我就幻想說老了呀!來企那兒養老嚕!

 

罷特大家馬都哉!筱倩只是想想而已,我已經不能肯定,妳是不是還會關心?(請接唱)這首歌真的有點老了喔!哈哈~看來唱得出來的人,年輪都跟筱倩一樣喔!

 

離題惹(跳一下)

跳到筱倩想想而已這一段,要筱倩離鄉背景(很悲)、拋夫棄子(很想)、遠渡重洋(有那麼誇張嗎?),黑喜唔可能ㄟ代誌!台南舊雖舊(古蹟),老歸老(也是古蹟),罷特住了慣習慣習,還是豬窩好啦!

 

再度離題惹(又再跳一下嘿)

宜蘭的好山好水,醞育出蘋果妹玉女的外型搞笑的內涵呀!雖然筱倩也是號稱(老)玉女掌門人,可是呀!不得不說蘋果妹妳贏啦!哈~這個MAGIC粉有效(笑)果喔。

 

這樣也很口愛。

 

蘋果媽說:『文具要送Sean;書本要送Benjamin。』

可是我家兩小子要是能按牌理出牌,那我白頭髮會這麼多嗎?(狂搓蘋果媽太陽穴)。

還要勞動出老目偶的威嚴(有喔!)及動用武力(哈~這沒有啦!)才能擺平兩小子,文具一人一半,書本一人一本,當然囉!薄餅就歸老目(跟老爺若有吃剩的話)獨享了呀!哇哈哈~

蘋果媽的字很幼秀喔!

 

這是蘋果妹寫的耶!很勵害~我家Benjamin都不會。

 

先來一張Sean的正常版。

 

接下來就是SeanBenjamin的搞笑好幾連拍!




因為每一張都有糊了,不是Sean糊就是Benjamin糊,唉~對著兩隻蟲拍照真的粉難,真的沒法挑照片,乾脆全部放上來好嚕!

 

罷特,大家以為事情這麼簡單嗎?並沒有喔!老目我也去搶文具,目標-奶油獅超卡哇伊的吊飾,是不是超口愛的呀?

 

鉛筆Sean馬上削來寫功課。

 

寫完功課Sean說要畫畫,就讓他開始塗啦!

 

糖果送的彩色筆也派上用場喔!

 

 

謝謝蘋果媽貼心滿分的愛捏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