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3 瓢蟲蛋糕之我真的好想吃

 

其實坦白說,這次標題偶本來是想下【瓢蟲蛋糕之我真的好想】,罷特(蠟蠋)這個字不雅讓人聯想太多,所以硬是改成我真的好想吃(其實是沒真的那麼想吃)

 

還有 吹 ~這字眼該不會只有我覺得不雅吧(驚!驚!驚!)。

 

跳一下(上段跟這段完全沒關係)

這次的小壽星,是小嬸的女兒Ingrid她10歲啦!真的是汗顏,偶小嬸是小我7歲的年輕辣辣媽(還有一個12歲的大兒子,跟7歲的小兒子),人家小孩都已經離手離腳啦!我還有一個Benjamin晚上睡覺沒喝ㄋㄟㄋㄟ會一直輝的輝輝達人,哎~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年輕歲月時有先玩起來放啦(這樣想自我安慰好過很多)

 

又 跳半下(上段跟這段只有一咪咪關係)

Ingrid很貼心又懂事,SeanBenjamin都很愛這個(堂)姐姐,常常玩在一起Ingrid也會幫忙照顧,真的很大心!

偷偷說一個小故事,大概3-4年之前SeanIngrid由公公、婆婆帶出門玩,Sean累了睡著了,Ingrid居然抱Sean在她大腿上坐一整路,阿公阿嬤怕Ingrid腿酸叫她放下來,她居然不肯說怕會吵醒Sean,這段故事到現在我公婆還常提起捏!其實實際年齡只大Sean10個月的Ingrid真的是有好姐姐的風範。

 

這次不用跳了,直接來看蛋糕喔!哈~

小嬸訂做的瓢蟲蛋糕連我都覺得好口愛咧!更不要提Benjamin了,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想接近它了。

 

瓢蟲 它本人 近拍,看到右邊的小手了唄!

 

沒錯~小手的主人就是號稱金愛檢達人Benjamin

 

為了保護瓢蟲的完壁之身,偶棉一致覺得速速點火,速速吹(蠟蠋)。

 

Benjamin說要跟姐姐坐(假裝自己也在過生日),姐姐也很大方抱著他。

 

這張超好笑的啦!小嬸大額子怕Benjamin偷吹了Ingrid的蠟蠋,所以~

 

開膛頗肚後,小瓢蟲的內在美。

 

當然這種場合,一定少不了Sean的,Sean的個性不愛湊熱鬧,所以他只在一旁默默等。

 

我就說馬,Benjamin真的沒那麼想吃啦!純脆就是來亂的,挖沒兩下又丟給老目偶(氣)。

 

沒完沒了 肥屬人 加映版:

 

這是之前去吃奧林匹克指定D調南台灣最最最大器之Jane公司(頭銜好長一口氣念完中氣粉足還好沒斷氣),加碼送的烏魚子,由偶家老爺主廚喔!

 

是不是很美味可口、唾涎欲滴呀呀呀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