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6 紙箱王主題餐廳創意園區用餐篇

 

到達紙箱王時偶棉先去餐廳櫃台登記,然後就開始亂晃,後來晃到無底造,只好在逛回餐廳問一下,沒想到一問下一個居然就是偶棉(這下害筱倩粉想擺攤來算命做生意啦!實在是太會算啦!)

這是麥new~這張角度我喬好久,因為我的s90號稱能拍出單眼的景深,沒錯~這就是我要的感覺。

 

杯子的角架,罷特說真的,筱倩沒有粉幼秀,這角架讓我覺得休誇拍用@@。

 

Johnason正在裝乖喔!因為他剛弄壞Jane的相機,他老目在發飆,所以趕快裝乖來彌補一下。

 

Benjamin在裝酷!持續懷疑,哥葛跟老北真的只是出去做工這麼簡單嗎?

 

Benjamin持續裝酷不叮不當時趕快拍一下椅子,這是紙做的椅子,小孩來坐真的不ok,因為太輕了,屁股長蟲一歪就會倒,罷特這也算樂趣之一(吧)。

 

餐點上,這是Jane的香蒜海蝦。

 

近拍。

 

這是偶的碳烤半雞~餐點算ok啦!說不上特別好吃或難吃。

 

本來只是跟小姐多要2份兒童餐具喔!小姐立馬說可以免費續飯,而且不是白飯喔!

 

是有海苔跟魚卵的呦,衝這這點一定要波阿蝦來一下。

 

Benjamin你馬咖笑ㄟ!

 

這飲料桶,Benjamin肖想好久啦!而且指名要藍色提袋(哪個顏色有差嗎?)。

 

看來Johnason也一樣肖想,飲料桶可以提走喔!

 

吃飽了,Benjamin說偶有力氣啦!硬要表演一下(假裝)自己粉有力量,可以抬起這麼大的椅子。

 

 

哈~麥擱亂呀!蜜蜂故事館走走企~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