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306 心之芳庭(上)

在紙箱王想離開時,偶棉本來想先去吃一下東東芋圓的,後來看一下時間應該還夠,就給它直奔至台中最近最夯-心之芳庭。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-22 . (TEL:04-2239-8900)

 

心之芳庭為薰衣草森林的分店,我又很喜歡薰衣草森林放鬆的感覺,所以門牌上寫著【平日門票100/人,假日門票200/人,均可抵消費100元】,還是決定進入走走,哪知~心之芳庭若真的跟薰衣草比,大概不到五分之一,真的佔地很小、人又爆多,所以呀!想去的倫,還是非假日去會好些呦。

 

既然來嚕!就看看唄!

 

親親我的家-這是餐廳,由於網路上大家風評都沒有粉OK,再加上肚子真的還不餓的狀況下,直接跳過,嘻~


 

森林音樂盒。


 

這裏有好多音樂盒,Benjamin玩好久,好加在服務人員還滿不錯的,沒有不耐喔!

 

戶外跑跑



 

糖果屋-可以抵100元的門票,所以來這兒消耗一下。

 

罷特這些進口糖果真的貴三三,隨便捉幾個就要快200元,一個約20多元喔!

有了糖果(很想提一下糖果媽你這藝名取得真好)Benjamin真的心花兒朵朵開捏!

 

Johnason那當然也是要來一袋的呀!

 

Benjamin吃了糖果後,心情大好讓老目偶拍照也拍到粉開心!

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~吃碗內看碗外嗎?

 

這張有看碗內啦!

 

March'e市集前走走,這兒有一座許願池罷特沒有魚只有錢,Benjamin說要許願,我給了他1元讓他丟。

也順手要給Johnason一個,Jane說不用了,罷特這時Johnason使出連盛竹如也萬萬沒想到立馬手刀、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丟了一個糖果金幣進去,這一丟20多元飛啦!

這一丟Johnason就知道錯了再懺悔。

 

可是Benjamin一副沒告狀粉難過、幸災樂禍(哎~真的不可取呀!)一直狂指著糖果金幣。 也不想想自己表現也沒有多好@@。

 

就是它,我還跟Jane說:『會不會之後來的人真的會誤以為裏面有金幣?』

 

巧遇可愛的狗狗喔!



 

March'e市集前的小攤子。

 

這些景觀都很適合拍照捏!要是人少一點就好啦!




 

夢幻化妝室

 

這間夢幻化妝室說真的一點也不夢幻,比起新社那間遜色粉多。

 

罷特沒來過,還是進來玩一玩。

 

這畫面粉口愛,Benjamin先生,老目好想問你,現在是比大小時間嗎?

 

來這兒是一定要洗一下手滴!


 

還有~來作亂一下。

 

走~再往更上面走走企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