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7 釣魚樂之偶終於可以管到1個人啦!

 

去台中的路上,Jane提到他額子Johnason一直粉想去釣魚,可是沒有管道去走走看看,所以希望老爺去釣魚時,一併帶他們去。

 

ㄟ~其實偶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是人就有他的怪癖,當然老爺也不例外,那就素超討厭人家動他的釣杆,就連Benjamin要動也不行,罷特Benjamin這小子真的是屢勸不聽的金愛檢先生,當然嚕直接被老北OUT,當成拒絕往來戶。

 

3/6(六)偶不是縮,Sean寧願跟老北去釣魚也不願跟偶去台中這件事嗎?沒錯~父子兩人釣得可樂的咧!居然兩人相約星期天再度去釣(念書有迷有這麼認真ㄚ?)

 

又又

Benjamin當然是能不給他跟就不給他跟啦(淚),所以早上老爺跟Sean清晨透早就出門啦!偶和Benjamin睡到飽再啾JaneJohnason一起去瞧瞧!

 

一到海釣場Benjamin熟門熟路直接拿了釣友阿貝的釣杆坐著究素喜!Benjamin之前曾跟去釣過,跟釣友阿貝有熟。)

 

粉會演的Benjamin

 

看一下Sean的甩杆英姿。

 

Sean的甩杆給我錯覺這額子長大了耶!

 

父子三人

 

兄弟二人

 

來了一下下後,Johnason一直吵要釣魚,所以偶請Johnason問一下阿貝,可不可以拿?

Johnason果然粉聰明,一看就知道要問一下友善的釣友阿貝,問:『阿貝!可不可以給我釣?』

好人阿貝馬上回:『可以呀!』

Johnason再轉頭問歹看面的老爺:『阿貝!可不可以給我釣?』

老爺回:『可以呀!直接把你丟下去釣呀!』  果然是壞人阿貝,一點都不可愛@@!

 

 

後來偶跟Johnason說:『阿貝的意思就是可以!』其實是時間快到了,偶跟老爺縮讓Johnason過過乾癮。

我在跟Johnason說時,Benjamin緊張的咧~

 

快速飛奔過來,邊說還邊搖食指的跟Johnason說:『不可以動釣杆。』也不想想動釣杆的人其實是你啦!

還有~邊生氣邊搖食指的照片,老目偶沒拍到,罷特那畫面真的粉好笑

Benjaminos 應該素偶終於可以管到1個人啦

 

Johnason也來演一下嘿!

 

這樣看來(演得)粉專業喔!

 

這時候時間已經快到中午11點啦!我跟Sean說以後出門記得自己出門拿帽子戴遮陽光,還在說的時候,Sean突然站起來說他釣到了!

原來這小子邊聽訓還邊注意水平面,實在粉認真!(又想唸一下啦!讀書這麼認真就好啦!)

 

老爺也過來幫Sean處理一下。

 

Sean粉開心說:『我釣到魚了!』

 

自己親手把釣到的魚先放入網子內。

 

今天的戰績不佳,吼~老爺說怕像之前釣到整個冰箱放不下,還特別帶了兩個大冰箱,哪知今天一個也裝不滿。

 

收了釣杆要走了,才發現海釣場才剛開始要放魚。

吐~血~吼~

 

放魚時間,根本就不準啦!

 

 

 

 

偶棉要打包回家啦!

 

我家SeanBenjamin很團結,兩人居然都直接衝到爸拔的車子去坐。

 

言下之意就素 偶。自。由。啦!

 

太開心啦!

 

我跟老爺縮:『偶跟Jane去放鬆一下,額子就拜託你啦!』 

 

哇哈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