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7 上閤屋之吃大使真開心!

 

離開海釣場後,我和Jane就開始討論中午要到哪吃好料的,Jane一開口就說喔:『去吃你平時帶著小孩不能吃的店,那裏我都陪你去!』吼~那ㄟ佳甘心啦!

聽在筱倩耳裏自己解讀為:『隨妳要去天涯海角,那裏我都陪你去!』 哈~最好是有那模愛演啦!

這下,筱倩就不客氣啦!連想也沒想的回說:『偶要粗麻辣火鍋!偶要粗麻辣火鍋!』 完完全全忘了後座還有一個小跟班8Jane額子Johnason

 

呵~一時樂翻天,再趕快回來現實(拉)。

好啦好啦!筱倩阿姨沒有忘了你,那就粗上閤屋?還是燒烤?還是小火鍋?

還在猶豫不決的當下,哎~不管了!先帶Jane去買相機啦!她的相機在紙箱王被額子搞掛,買完相機兩人全身只剩200元(買相機付cash),付完錢後兩手空空如也,這下沒去吃可以刷卡的店偶棉兩個會被人家趕出企,那就將 將~非上閤屋莫屬啦!(用這理由去吃上閤屋會不會粉爛?哈~)


 

早上我和Jane都還沒有吃過早餐,這頓算偶棉兩個的早午餐啦!

 

用餐沒多久,Johnason也被親人接走去黑皮,這下真的只剩偶棉兩個人的世界,大吃大喝不用管小孩來吵,呼呼呼~真的好久沒這樣自由啦(好像被關好久出來放風,哈~)

 

今天運氣粉好哩!剛好有曼波魚的現場烹煮,這個達人級的師父當場料理曼波魚喔!

 

料理起來(如左圖)雖然不起眼,罷特真的粉好粗!

 

還有這一堆好料。

 

筱倩今天可能是因為平時被吵慣了,兩額子沒在身邊吵有點食不下嚥(最好是啦!),吃沒幾道菜就吃不下了!

 

看一下這冷盤的擺飾地方,這樣看起來很棒喔!

 

這鐵板蝦好吃。


 

這是火雞肉()

 

 

今天一直被Jane笑說我戰鬥力太低,害她一人孤軍奮戰,真的縮哩啦!我的換帖戰友。

所以~以下都是Jane犧牲小偶,完成大偶,為了不要讓我的小部圖片太少,努力拼命的吃博版面給偶,真的太感激你啦!



 

鹿肉~偶沒粗,不知道味道?

 

罷特筱倩雖然沒有戰鬥力,但是甜點、布丁、冰淇淋還是要來撐一下啦!

 

好愛的黑森林蛋糕,酒釀葡萄超夠味的,偶愛!

 

這布丁要提一下四方形的那個,是啤酒布丁耶~偶愛喝啤酒(年輕時以啤酒公主的名號在江湖走跳,現在老了不行了!),這啤酒布丁好特別!

 

好有FU的裝璜


 

突然想到要是Sean跟Benjamin看到這個一定會樂翻了。


 

想著額子時,還是要粗一下~偶愛滴哈根大使



一定要吃。

 

還是要吃。


 

 

 

 

跟哈根大使吃到天荒地老、海枯石爛時,老爺摳奧的手機聲妹妹浩:『妳在那裏?』

 

筱倩很心的回:『偶在你心裏啦!』

 

老爺縮:『吼~麥擱亂呀!妳在那裏?』

看來被兩個皮小子吵到翻天了吼?讓你試看看偶平時是過什麼日子(滋味如何ㄚ?)

 

筱倩很開心的回:『上閤屋撫平平日操勞的心靈

 

老爺一聽馬上回:『吼~你企甲賽啦!』  

真拍謝!偶棉夫妻兩人的對話常常粉不雅,所以縮筱倩本人絕不是這樣(在此特別申明)

 

 

筱倩真的蹋破鐵鞋無覓處,偶家老爺可真是偶的知音:『爸拔!你好聰明喔我真的在吃大咧!     大使台語發音大賽。

 

ㄎㄎㄎ~吼!偶真的平時不是這麼沒氣質的啦!(淚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上閤屋~去哪吃?

 

上閤屋 台南德安店

營業時間:11:0024:00

訂位專線:(06) 600-0168

住址: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 (德安百貨13)

 

價位:

午餐/宵夜 568+10%=625

下午餐 498+10%=548

晚餐 698+10%=768

 

 

孩童定義及計費參考:

 

90公分以下免費用餐;91~110公分酌收100元;

111~140公分半價計費;141公分以上同成人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