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11 掛羊頭賣牛肉

 

相信筱倩小部的忠實粉絲棉(最好是有啦!),一定會知道季亞這隻大台柱。

 

沒錯~今天要來再度隆重介紹季亞,ㄚ~不是啦!是季亞額子,而且是小額子喔!

 

話說~季亞那天神神祕祕拿了一本書給我看,我一看封面還不覺得有什麼怪怪的,但直覺就是封面好特別。

看一下封面嚕^^

 

這封面是出自季亞小額子之手喔!

 

就是他啦!我曾說過季亞的大額子像(偽)仔仔,女兒像(偽)蔡依林,可是季亞不同意喔!她說小額子更像(偽)仔仔。

真的有憂鬱少年的fu捏!

 

這張是姐姐(季亞女兒)幫他拍的,粉像花美男唄!

難怪季亞會說更像(偽)仔仔喔!

 

回到封面(有空的人就跳一下)

 

其實~季亞的3個孩子功課方面都不太需要操心很勵害(只是偶而坐一下雲宵飛車讓季亞挫一下而已,哈~)

 

但是英文方面確都必需靠外面上課自己努力,因為季亞看到這些豆芽菜她就會劈劈挫,實在沒辦法教孩子呀!

 

罷特這小額子粉貼心喔!拿了一本類似字典的書給媽媽不要有壓力的慢慢看,又擔心季亞拍謝,畫了一個封面給季亞遮住。

 

這封面是季亞的生肖喔(聰明的倫都知道她幾歲了唄?)(突然擔心起來曝露她的年齡,偶會不會被追殺?)(好啦!不用算啦季亞31歲啦,哈哈哈~)

 

我跟季亞縮:『這根本就是~掛羊頭賣狗肉呀!』

後來想想,這不是狗肉!是牛肉耶~是牛肉耶~


季亞這麼上進,害偶也要跟這奮發向上一下呀(最好是能持久啦!)

 

文後段,我一定讓大家看一下仔仔(大額子)蔡依林(女兒)的背影照片(不po正面是怕太帥跟太美,怕大家會閃到眼睛,哈哈)

吼~這背影超有型的啦!

 

 

 

看著季亞家的孩子長大懂事,害得偶也亂莫名的感動萬分捏!

 

 

 

 

批ㄟ司:謝謝季亞熱情提供獨家照片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謝謝季亞平日幫我遮風避雨,像親姐姐一般的照顧偶,愛妳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