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倩不愛買這類玻璃製品(有買也是貢在櫥櫃裏)呀!

 

因為偶家有一個金愛檢先生,粉怕買了沒多久歸周海料料了說。

 

所以~拍來過癮一下也好。 

說真的筱倩到了玻離館,這麼多漂亮藝品,不拍(照)偶粉難過,拍完之後不PO偶更難過,所以只好就讓大家一起,跟筱倩不難過啦!

 

這鏡子的框,跟偶一張婚紗放大照片的框框一樣耶!

我愛這種框。

 

這種玄關的款示我也很愛喔!

 

這~也太美了唄!有迷有看到筱倩在喬角度的倒影。

 

馬到成功

 

這玻璃盤子粉勇固,偶靠近去看時,剛好服務人員在摔盤子給Jane看,證明它素啾勇ㄟ。

偶手亂指同桌的盤子跟阿桑說:『那我也要摔這個看看。』 

阿桑說:『沒關系~你摔破再賠就好啦!』   ㄟ...ㄚ不是縮摔不破;原來同桌的是不同款的啦!

 

無聊亂拍沒有粉特別的仙人掌(沒特別還po,餵自己吃磚頭好了)

 

這個粉美。

 

雷射(吧)的雕刻技術好勵害喔!

 

大吉大利~超大柿子。

 

吼吼吼~這盤子,那ㄟ架水啦!

 

連文鎮也超口愛的耶!

 

復古風筆記本,本來想買來送人,一本89元(吧)(有點忘了價錢),實在是啾鬼ㄟ放棄。

 

走廊的水晶燈好看。

 

這竹葉我費了豪大的功夫拍滴,因為裏面有打光粉難拍。

竹葉它本人真的好漂亮喔,我對製做的人真的要佩服到五體投地啦!

 

玻璃做的巴喇嫁跟乃照。

 

這沾板我本來要買的,想說逛一圈回來再買不想提著走,逛一圈回來後就整個腦殘忘光光。

沾板~你等我嘿!有機會再把你帶肥家。

 

玻璃神轎~現場還有打燈光喔,粉特別!

 

近拍。

 

 

 

呵~下一篇還是要POPO會粉難過的藝品照片(真的沒有什麼新梗啦)!

江郎才盡(淚)

 

 

 

 

F4的旅遊地圖、記憶閱讀:興隆毛巾觀光工廠

北港 買~粉~大~

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裝璜篇

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好吃篇

朴子麻糬棟.蒜頭糖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