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328 快報!快報!偶像劇都是這樣演的

 

偶像劇中男女主角相遇,總是差一咪咪錯過了,沒想到現實生活也來演這樣的劇碼,真的素~讓筱倩搥心肝吶!

先看一下,這是艾波公主媽咪之前(99/03/14)用宅配寄來的金牛角,筱倩發現艾波公主媽咪心機真的粉重,故意留店家住址,害筱倩不能回禮,真架啾拍謝ㄟ!

 

這金牛角偶家Sean超愛吃滴,ㄎㄎㄎ~罷特心機也粉重的老目,都把最好吃的角角先吃掉。


 

是說艾波公主媽咪糖果甜媽媽乖乖糖桶,送Q比辣媽勞作本+手機吊飾( )送偶家金牛角,莫非早看透偶們兩家小孩的個性(再驚)(艾波媽咪你可以擺攤來算命啦)

 

跳一下(回偶像劇)

話說,艾波公主媽咪跟公婆來台南喝喜酒,本來想說喝完喜酒後可以見上一面的。

罷特艾波公主媽咪後來打手機縮:『她公公喝醉了,喝完喜酒就要回台北了!叫偶不要過去了!』

筱倩後來想想說,再怎樣見一面也好啦!趕快款款ㄟ立馬殺去我家附近的小七買一下禮物!

哪知禮物拿著還在結帳時,有一個小姐殺進來,直指門口的車是不是我的,嚇屬偶啦(我以為她來搶劫咧)(是說搶劫搶到小七是不想活了呦)

她說:『小姐你的右後方輪胎爆胎了啦!』 原來是我開車車速超快的啦!那個小姐沿路騎著歐逗水追偶,謝謝好心的小姐捏。

 

筱倩一聽立馬手刀衝出去看,果然輪胎整個消風了,仔細一看不是爆胎啦!是告到一整隻豪大的螺絲釘在輪胎內,哇咧~

 

立馬摳奧叫我老爺來救我(老爺星期天加班),老爺又叫了輪胎行來小七幫我修理。

 

等呀等呀!偶覺得母子三人有點像苦兒流浪記捏!

 

流落在街頭。

 

這小熊維尼本來要給艾波的,ㄎㄎㄎ~


 

等了一個多小時,後來輪胎店的人終於來了。



 

就是它~阻擾我和艾波媽的相見之路。(恨屬你啦)

 

趕快呀!為了一睹(山寨版)柯以柔偶像風彩,修好拼了命油門摧落、馬上狂奔殺過企!

 

 

 

到餐廳時,我心都冷啦!整個車場只剩十幾台車,我不屬心想說可能艾波媽咪人還在餐廳內。

 

立馬摳奧,結果艾波公主媽咪說她們的車已經上了高速公路,大概只晚了10分鐘(吧)。

 

回家後,我家老爺縮偶帶賽,ㄎㄎㄎ~上次初三本來要跟糖果、Q比約在台中見,後來下了場大雨後取消(才會有後來糖果殺來台南找我的事)

 

 

筱倩 偶真的是.帶.賽.嗎?(手搥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