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313 好吃到翻~裕成水果冰

 

裕成水果店

地址:台南市民生路1122

電話:06-2296196

 

早上去老爺公司走走晃晃,實在是粉無聊呵~啾了我姐接一起要去安平走走,因為上次和糖果一家人遊安平時,途中買的蝦餅我家的小子粉甲意,所以筱倩沒底造的情況下,再度跑去安平走走企。

 

開著開著~突然撇見這間裕成水果店,二話不說下車馬上殺進去。

 

台南也有家粉有名的水果冰叫做-莉莉水果冰,比較兩家價格莉莉比較平價但口味來說,筱倩愛這間。

 

粉多明星的來過!

 

在這兒每顆水果都是顏色鮮豔又碩大,罷特以台南的物價來說,這邊的消費算貴了點喔!

 

來了來了~招牌 水果冰 130元/一大碗

 

SeanBenjamin堅持要點的布丁,本來想加入水果冰中,可是冰店小姐說加入會溢出來,後來花現沒加是對的呀!因為還真的水果冰本孫就粉滿吶。

 

看起來真的粉可口哩!

 

近拍

 

Sean比一下,這個水果冰大概有3-4人份(吧)

 

兩兄弟搶布丁@@

 

一下子就解決啦!

 

其實嚴格來說,筱倩是個不愛吃冰又愛吃冰的倫(粉矛盾吼?),怎麼說咧?因為偶都是只吃冰的料,至於冰跟糖水我一律都留著!

 

罷特這天這盤水果冰,居然讓偶棉整盤磕光光,因為它的糖水實在太特別啦!再搭上爽脆芒果醬提味,實在好粗到破表喔!讚喔!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篇~ 安平趴趴造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