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28採桑葚少年vs板塊牛排

 

跟艾波媽咪演完偶像劇後(看這兒~快報!快報!偶像劇都是這樣演的)。

 

母子三人沒底造找好滾回娘家去吵阿公、阿嬤(我爹娘)督笑,剛好去時兩個老人家在採庭院中的桑葚,我家兩小子說什麼也要幫一下(倒)忙呀!

 

Benjamin跑來跑去跑個不停,不知道是在忙什麼勁?

倒是Sean還真的有幫忙採。

 

吼~認真的少年最帥啦!

 

不過也被蚊子叮了好幾包。

 

採到超大超肥的桑葚,Sean忍不住跟老目偶炫一下^^

 

繼續認真找,我娘家門前這桑葚樹說真的還滿小一顆,罷特超會長的啦!每年都大豐收。

 

採好一大籠桑葚,我娘就可以控桑葚汁喔!還ㄟ了一些回家給小嬸做果醬。

 

運動完了肚子就餓了(這樣算有運動到吼?),啾了偶姐接來到板塊牛排。

 

一停好車子兩兄弟就不見了,原來金愛檢兩人組花現新玩意可以檢,敲這個幸福的鐘喔!

 

說真的筱倩經過了這鐘N年啦,從來沒有花現這鐘是可以敲的(驚)。

 

兩兄弟敲完了,居然也引來了2個青少年排隊要敲鐘拍照哩!

 

 

板塊BK牛排

 
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63

電話:06-3023258

 

 

這間店真的的生意超好的喔,我們是人家一開店很早就去了,所以店裏還沒人,趁沒人趕快拍一下。

因為等我們吃完要走時也不過40分鐘(吧),整間店居然客滿。

 

 

板塊BK牛排價位約在80元~200元之間,算是平價的捏!

我們點板塊牛肉130元、雞腿排110元。

 

 

還有附餐包1個,另外還有喝到吐的紅茶跟玉米濃湯。

 

 

這麼多服務人員,而且都是少年呀喔!

 

 

 

金愛檢先生一整個很忙。

 

一次喝2杯紅茶。

 

 

這樣是有比較好喝嗎?(狂搓Benjamin太陽穴柳)

 

 

 

餐包跟玉米濃湯本人在這。

 

 

來柳!板塊牛排還不錯吃!這是招牌喔!

 

 

因為我家Benjamin不能吃牛排,所以老目偶就點了雞排跟Benjamin一起吃。

哪知這小子喝玉米濃湯就喝飽了,老目偶獨享豪大一隻雞腿,吃得好撐。

如果硬要比較的話,我覺得雞排比板塊牛排好吃一點點。

 

 

Sean也吃得很開心




等等~我們要去台南公園賞花兼消化柳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