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403 慶生前奏-和老爺欣賞發暈的晚會

 

話說去年底,我家老爺因為客戶人情的壓力,交觀了2VIP宗教晚會的表演票卷,因為表演日子就在偶生日前前天,這老小子就順水推舟的把它當成生日禮物送偶(其實我比較想要孫中山啦)

 

當天先把我家2隻勁量小子打點好,拜託我娘和我姐接顧一下,和老爺手牽手看戲企。

剛開始兩人都還滿興奮的(因為已經好久沒有2人單獨去看戲了),還很認真的看,罷特看到快一半時偶棉兩人都想睡了,ㄎㄎㄎ~

 

真的是場另類的舞台劇呀!到底有多另類咧?另類到我跟偶老公兩個一出來,直指說對方怎麼那樣沒慧根啦!當初怎會看上這抹膚淺的對方哩!

目啾觸觸吼蛤仔肉狗到喔!哈~

 

是說當下好像看得懂的人粉多,他們好有慧根呀( 姆哥!)

 

偶家老爺縮早知道4,000元,兩人去吃大餐吃到吐也值得(哈~實在是粉庸俗的兩夫妻)

 

 

........筱倩無聊的分格線........

 

 

990406 慶生交響曲-奉茶.Jane幫我慶生

 

這天和Jane約在奉茶吃飯,順邊幫我慶生。

這店已經介紹好幾次了,所以照片我就沒拍了,這是餐後飲料及甜點。

 

Jane很貼心還買了深藍的草莓千層派來應景。

 

深藍的千層派在台南很有名喔!奶香及蛋香都非常濃郁,口感又不會太甜,我愛!

 

Johnason也很開心喔!他一直以為是他的生日。

 

許下心願後,我和Benjamin手牽手切蛋糕喔!

 

願我的兩個小寶貝、我愛的跟愛我的人,永遠健康、平安。

 

願我的兩個小寶貝、我愛的跟愛我的人,永遠無憂、快樂。

 

當然第3個心願就是-不能說的秘密喔!

 

 

吃飽飯後我們到附近的福樂屋走走,有看到金愛檢先生又再檢了嗎?

 

話說當晚Sean摺了隻紙青蛙送給JohnasonBenjamin一直也很想要,所以就在店家前面的小方桌前摺了起來。

 

邊摺還能邊聊,很可愛的畫面捏!

 

福樂屋有名的是大福,當天我的肚子已經裝粉滿了,買了一個草莓大福試一下口味,左邊是Jane買的古早味掽餅,Jane說味道SO SO而已。

JaneJohnason說再見嚕!偶棉要肥家切蛋糕嚕^^

 

 

 

........筱倩無聊的分格線........

 

 

990406 慶生美好恩定-全家人一起吹蛋糕

 

其實之前早就知道老爺因工作關系,不可能會帶偶棉母子3人去吃飯慶生。

好加在還算有點點良心,記得買個蛋糕回來充數。

我和Jane還在奉茶時,老爺就摳奧給我說:『媽媽!我蛋糕買好了喔!還買了你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喔!』

筱倩回:『你是說你額子最愛的巧克力口味ㄅ!』

 

一家人就在暗摸摸的房間裏搞神秘氣氛吹蠟蠋喔!

 

Benjamin果然粉愛吹,迫不及待的想吹蠟蠋,呵~

 

 

 

 

吹了這蠟蠋後,筱倩我正式宣布~邁入26歲喔!哇哈哈~

(要吐的人去旁邊吐唄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