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兒童藝術館()這邊也粉好玩

 

自從看了Q比媽寫的-HAPPY虎年初二】發現好所在-台中兒童藝術館

漢克老媽寫的-初四。台中《大里》兒童藝術館

飛翔的小精靈寫的-台中兒童藝術館~~~

 

之後,筱倩就覺得台中兒童藝術館如果沒帶SeanBenjamin去一趟的話,偶還配稱為兩小子的老目嗎?(左手心打右手背)。

 

罷特世界的事真的~那~摸~巧~喔!就是筱倩還在想時,Jane居然也在肖想要帶Johnason去走走說,我棉真的是好同協說,連想得事也都一樣啾大心耶。

 

上次去紙箱王心之芳庭時,筱倩鬼鬼祟祟(像小偷般那麼低調喔)偷偷的來又偷偷的回去,沒多久就被兩個很愛我(很愛念)的女人念了一頓,說偶怎能去台中沒打個招呼就溜了咧,所以這次我決定大大方方的來又大大方方的回去,怕了ㄅ~~~

我的兩個很愛我(很愛念)的女人就是漢克老媽飛翔的小精靈喔!

後來漢克老媽因事勞跑所以這次就跟飛翔的小精靈約會喔!(老媽你也跑不掉的啦!哇哈哈~)

 

台中兒童藝術館

http://www.artsfun.com.tw/

 

兒童票100台票,成人票80台票,罷特有推出兒童套票250台票,我家Benjamin硬要那個積木,後來老目想想也划算,就幫3個小子都買套票(內含館內參觀、積木、DIY3D電影)

 

這售票口很QQQ(Q比媽有空來跑一下龍套嘿)是一個小巴士耶!

 

 

 

先殺到劇場森林,這個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,像童話般的可愛。

 

 

必拍的毛毛蟲


 

 

還有這個挑戰體力跟膽量的繩索。

 

 

這個對Sean而言太簡單啦!這小子直接躺了休息起來了。

 

 

罷特對BenjaminJohnason來說有點點難度,我和Jane兩人只好一人爬一邊的樹照顧一下,再加上Sean的帶領,Benjamin馬上也是活龍一尾喔!

 

 

幾分鐘前還不敢上去,現在可是輕輕鬆鬆捏!


 

 

Q踩過的搖滾樂我們也來喔!而且硬要是加料嘻哈搖滾!

 

 

闖關遊戲-啞巴吃黃蓮(比手畫腳),當然就是派出看得懂國字的Sean來比啦!

 

 

這是感應後可以在電腦上繪圖。

 

 

每樣都要檢一下的 金愛檢兄弟檔。

 

當然也是金好奇兄弟檔。

 

 

闖關遊戲-轉魔術方塊,Sean有學過啦!最高記錄3面,有個拔拔幫Sean計時轉1面需15秒(其實Sean是緊詹一點點了捏,在家10秒搞定)。

 

 

有個好可愛的媽媽就叫Sean坐下來幫忙所有的小朋友過關喔!

 

 

Johnason也很忙喔!他要煮菜。

 

 

龍貓公車也好Q

 

 

Johnason煮菜煮到公車內了喔!而且完全定住(比3秒膠還勵害)不走了。

 

 

塗鴨牆-這個真的太適合我家金愛檢先生了啦!真的為之瘋狂亂畫。

 

 

是說金愛檢先生有牆面不畫,居然畫地板(驚)

這就是傳說中的,不能畫的地方永遠都是最好畫的嗎?

 

學人精筱倩也要來學Q比媽畫一下愛心^^


 

 

牆面上也可以敲敲打打喔!

 

這裏也有電腦可以玩。

 

 

這兩個裝很大吼?看起來粉勵害捏!ㄎㄎㄎ~

 

我們在數位遊戲王時,飛翔的小精靈也來囉,罷特聊沒2句廣播就在鳳賞DIY的小朋友要集合了,找好先暫時告別一下小精靈,呆會再來長舌囉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