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兒童藝術館() 遇見小精靈

 

 

我棉到大廳集合就是要做這個多啦A夢筆啦!

筱倩覺得這個還頗有難度的捏,罷特還是要讓兩兄弟自己動手看看,老目偶就在旁協助啦!我覺得偶家Benjamin粉專注在看東西時,拍照起來都好像鬥雞眼,還好真的沒有啦!

 

開始動手嚕!

 

這是半成品

 

做到快一半,3個小子(應該是說全部的小朋友)都坐不住,後來變成兩個老目在做(淚呀)。

 

做好DIY之後就是3D立體動畫柳~

 

一定要帶上這眼鏡,老目覺得Benjamin戴上這眼鏡馬上就成熟起來了捏(最好是效果能持久一點啦)。

 

筱倩也來自拍一下。

 

母子3人的拍拍喔!SeanBenjamin手上拿的就是剛剛的成品。

 

這3D立體動畫真的是給孩子看的啦!ㄎㄎㄎ~偶看到快睡著(沒童心)。

 

 

 

接著我們再跟小精靈會合一起走走晃晃。

 

彩虹天橋喔!利用鏡子的折射原理就可以看到彩虹。

突然跑來金勞造先生。

 

這裏是文靜人來的閱讀區,罷特被6個男生(筱倩2個+小精靈3個+Jane1個)搞得也熱鬧滾滾的啦@@

Benjamin從小到大社交能力就很不錯,很容易跟人混熟,也就是俗稱【裝熟魔人】啦!

 

這5個金勞杯驚架啾勞杯。


 

這是小精靈家的老2(還是老3?),雙胞胎筱倩傻傻分不清楚柳!

 

接下來逛完一圈後,偶棉決定回到大家公認最好玩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讓小朋友放風啦!

 

偶棉女人就可以嘰嘰喳喳的聊東聊西喔!

 

小精靈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,一整個氣質滿分柳!驚架跟偶想得都不一樣,是跟筱倩一樣粉會裝(溫柔)嗎?呵~

這是(筱倩拿大刀逼)季亞趕工畫出來的。

 

沒想到小精靈溫柔加上啾大心,居然也配合筱倩來搞怪,哈~那筱倩現在公告,以後大家一起手牽手來搞怪嘿!

 

這張搞怪圖也是季亞趕工畫出來的,其實偶本來有戴墨鏡啦,但偶嫌不夠怪,硬是(拿大刀)逼季亞加工,ㄎㄎㄎ~

 

這是小精靈畫的喔!

 

 

快樂聊天(八卦)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!咻~的一聲又到了趕人時間啦(費玉清的送客曲響起,沒錯~好有fu)又美嘎伊宫再會柳~

 

趕快將收集完印章的闖關卡去換小禮物喔!


 

還依依不捨不想走。

 

筱倩這時才驚覺台中兒童藝術館,中庭還真的滿大的耶(在裏面走都不覺得說)。

 

謝謝小精靈送的豬肉乾禮盒,已經冰在全家人的肚子裏了,請放心~

 

謝謝漢克老媽送的老雪花齋,人沒來禮還到驚架啾厚禮數的說,下次筱倩跟小精靈就啾一團去找你嘿(驚)。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