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411 7 PASTA 與如意姐的約會

 

星期六從台中剛回到台南還在停車,就接到如意姐的電話,原來呀!如意姐老公精心做了一份DVD要拿給我,於是呀~選日不如撞日,撞日就不如明日啦!

 

好~就約明日見(果然牡羊粉會衝)

 

我們約在~7 PASTA義大利麵餐廳

住址: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777

電話:06-2492693

 

本來偶家老爺也要去的,偶棉夫妻是直接約在店裏見,哪知一通客戶的電話,偶就被放.粉.叫啦!算了這幾年筱倩偶有練過了啦!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氣挫挫!

 

母子三人衝到店時,如意姐一家人已經到了喔!還等了偶棉一下下啾拍謝ㄟ啦!

筱倩點了一個義大利蕃茄麵,Sean點了兒童餐,至於Benjamin嗎~他是喝湯長大的孩子,給他一碗湯就打發啦(請不要打113啦)

 

這湯有那~摸~好~喝~嗎?看偶家Benjamin表情就知啦!

看來Q比家的Q比要跟偶家的Benjamin見面時,那鍋湯真的要粉大碗,才不會兩人會了搶湯夫妻失和(一整個想粉多的老目柳)

 

因為Benjamin沒幫他點餐,所以兒童餐的玩具當然就沒有啦!如意姐家的小美女一看,果然就有姐姐風範耶!馬上把她的玩具送給Benjamin喔!

 

這時Sean的餐還沒來,又還沒跟如意姐家的2寶混熟,有點沒意沒意的亂晃。

 

還拿我的手機亂玩

 

Sean的餐來了,一看玩具偶笑屬啦!居然是送托拉酷耶好巧喔!玩具是隨機送的,酷弟的是溜溜球,小美女的是鱷魚玩具(後來送Benjamin)。

 

我的義大利蕃茄麵也來了!好粗整盤磕光光,我愛吃麵!

 

餐後甜點烤布蕾好吃

 

飲料也豪大一杯,右邊的如意姐老公不想入鏡,展現端飯碗下腰的真功夫喔。

 

我家的飲料也是豪大一杯,後來還決定不要虐待肚子,打包帶走啦!(請叫偶節檢的歐巴桑)

 

如意姐聊著聊著,如意姐使眼色叫我看,原來偶家Benjamin在偷看如意姐送偶的禮物柳@@

 

上篇糖果說偶家Sean是不是都喜翻跟男生玩?直嚷嚷要給偶退貨,現在一看果然都沒有跟小美女來電,跟酷弟倒是熟了起來可以一起打PSP了捏(驚)

 

吃完飯後,筱倩跟如意姐約在定點見,因為偶棉還要ㄕㄚ\攤喔!殺企如意姐家的小木屋。

講到如意姐呀!筱倩覺得小部真的是奇妙喔!原來筱倩娘家跟如意姐家超超超近的啦!

有多近捏?大概走路10分鐘、騎卡打掐6分鐘、歐豆麥3分鐘、鰓掐1分鐘...這樣有迷有粉瞭解呀!

就在浩翰無邊的小部中連上線,原來偶棉這麼近呀!(驚)

 

肥到定點相等(跳一下)

 

筱倩先回娘家載老爸跟姐接,再跟如意姐會合,因為偶棉要去爬山喔(怕了ㄅ)

 

這是如意姐家的小木屋,一看偶都快瘋了,偶好愛小木屋(但沒有想到整理)喔!

 

幾個小農夫的挖挖樂

 

這是無花果耶!我第一次看到新鮮長在樹上的無花果。

 

真的是真實版的開心農場喔!

 

到附近林場走走喔!

 

Benjamin熱到衣服也脫了,水也咕嚕咕嚕灌啦!

 

Benjamin的(皮)尾巴這時還在,當時聽了如意姐的建議,隔天就把他剪了,希望以後乖一點嘿!

走了一圈後,4個小朋友就開始會熟了起來會一起玩啦!



 

可是後來Sean還是跟酷弟聊得比較來(再驚),同樣是小二男生啦!話題應該會比較通。

 

 

開心格聚都一定要有的 有圖有真相 沒完沒了加映版:

 

筱倩和如意姐的合照搞怪版一:無神的眼睛@@

 

筱倩和如意姐的合照搞怪版二:明模的眼睛,季亞縮這是明模的眼睛,可是魚尾紋也給偶太多了ㄅ

 

筱倩和如意姐的合照搞怪版三:星媽的眼鏡,這個版本偶最愛啦!以後(有機會)當星媽,決定了就這樣出門啦!

 

說真的,如意姐給我好親切的感覺耶!好像是自己(失散多年的)大姐一樣,見面一點兒也不緊張耶!

 

莫非這就是~第一次怕、第二次驚、第三次心定定 鐵的定律

 

看來筱倩偶第4次再見格友,就可以衡著走啦!哇哈哈~

 

最後這2句是偶在練肖話啦!每次跟格友偶都馬是用粉期待(但是又粉挫)的心情再見的柳!

 

 

 

 

 

筱倩 再飄上來 小倩上身 深情呼喊篇:

 

 

深情呼喊閒閒淑女如意姐說要我來()你,下次一起來先睏鬥陣啦!妳貢吼唔吼?

 

 

深情呼喊如意姐老公~欠偶的小倩照偶等你喔!慢慢來啦!偶甲謦飯等你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