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418 家有小恐龍都愛-新光三越恐龍展()

 

走了一圈後,有看到一個玻璃小房間,有在清修真的三葉蟲化石喔!

 

本來筱倩偶有認真來考慮要給2兄弟玩玩的,但一來真的是貴三三柳,一人要約400元;二來我粉怕真的化石會被2兄弟玩成真的變化(開的)石@@,所以就到公眾池(不是泡湯的那種啦)來玩玩就好。

公眾池清修體驗區人還滿多的!所以偶棉有耐心等了一下,等到之前的小朋友玩膩了我棉才遞補上去。

這幾張照片2兄弟都給偶展現【無影手】,真的是手動個不停啦!

 

其實如果開閃光燈拍一定會好些,但也會影響其它小朋友的遊玩,所以~筱倩還是選擇不開閃光。

所以~大家就忍耐點看一下【無影手】,喝~

 

後來旁邊也有小朋友在等,所以我叫SeanBenjamin刷了讓給別的小朋友使用。




 

其實~說真的啦!有迷有刷子都沒差柳!因為兩兄弟已經玩砂玩得很開心了啦!

 

哪有在管清修恐龍這檔事呀?


 

有格媽問這恐龍展值得去喔?

筱倩的想法是這樣啦!如果以大人的角度來講,偶會建議!千千萬萬不要去~~~但是我也願意停下來等孩子,所以~以媽媽的角度來說,其實還不錯啦!

 

這是高10公尺、身長20公尺的大型恐龍化石【天府峨眉龍】的化石真品,還滿壯觀的啦!

 

這隻也是會動的腫頭龍(吧)。

 

Benjamin看多了恐龍就比較不怕了喔!在Sean的帶領下也敢摸了捏!


 

這下Benjamin真的摸粉大,2隻手一起來,哈~

 

Benjamin後方是偷蛋龍,Benjamin縮:『媽媽偷蛋龍偷的蛋會幫忙孵嗎?』

 

出了恐龍展會館,偶棉去11樓晃一下!

筱倩花現有名人義賣簽名說,找不到趙又廷的簽名,拍一下阮經天的督笑也素美麥啦!

 

這是玩具的盒子放大版喔,走進去拍照假裝你本倫就是一個玩具。

 

兩隻暴力熊對抗偶家兩隻暴力熊。

 

這是豆腐,每隻都好可愛耶~

 

肚子餓了呀!偶棉去買了甜甜圈充饑,5個100元,好吃又便宜捏!

 

話說吃甜甜圈之前,老目偶帶著SeanBenjamin先去盥洗室洗手。

 

Benjamin洗完手後,望著旁邊的窗戶呀(窗戶下面剛好可以看到高鐵喔)。

 

偶家Benjamin很興奮的縮:『媽媽!你看有高鐵耶!』然後又默默的飄出一句『我好想在這兒住下來喔

 

真~是~的~老目偶有這麼虐待你嗎?

 

 

下一篇,偶棉要坐高捷到美麗島站喔!看我家趙又廷奔跑經過的~光之穹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