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424 再次欣賞~紙風車幻想曲

 

 

粗完情緒粉腐紮(複雜)的一餐,告別偶姐接,母子三人要ㄕㄨㄚ\ 攤去跟偶小姑、小嬸會合柳~

 

這次紙風車劇團來台南縣公演,其實這劇碼我棉在大約11個月前就已經在台南市看過了,罷特小姑、小嬸粉熱情爹啾,所以偶棉還是再去看一次!

 

到會場後,偶小姑、小嬸已經佔好位子再等偶棉啦!驚架啾甘心ㄟ啦!

而且這次現場還有發乖乖喔!

 

 

 

開演前Benjamin縮:『媽媽!你看我這次有沒有乖?如果我沒有乖,你就不要給我買,如果我有乖就給我買竹青蜓,好不好?

哇咧~原來是剛入場時,旁邊有小販在賣會花光的竹青蜓,這小子以退為進、完全正中老目偶的屬穴,很好~

 

老目偶回:『當然是好呀!』

 

各位媽媽呀!不知道大家有迷有這種經驗呀?小孩一直番說要買東西,老北老目就會啾北骨的說不買就是不買。

 

如果只是含情脈脈的提一下,之後就不吵要買的,反而百分之九十到一百,老北老目都會投降買了。

 

沒辦法老北老目都是醬好騙的啦!(兩手一攤)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題惹,肥到紙風車(跳一下)

 

這次Benjamin也不知道是竹青蜓的加持還是真的看懂了?

 

看得粉入迷也懂劇情,還會跟著互動,不像上次看時一直吵這要回家,哈~原來差了快1歲,Benjamin的理解力也跟著增長很多哩!

 

同樣一齣劇碼,讓老目偶看到他成長很多。

 

倒是Sean就還好,因為上次他就已經看懂了,這次真的是陪弟弟看的呀!

 

話說~一言既出,肆馬難追的(孝子)老目,還是守信用的買了竹青蜓喔!

肥家在家附近玩。

 

還真的滿好玩的耶,老目偶也下海玩好久@@~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

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(有吧?),偶就大發慈悲的邀請、不看會終身後悔:

 

Sean主演的-八歲,一個人去旅行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