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517 愛的禮物 大.集.合(給偶來隻大聲公))))))

 

承蒙厚愛,筱倩高票當選,要來誠心誠意的謝票柳~~~(哈!我在含瞑,不要把偶搖醒嘿!

 

謝謝小宇媽寄來的好吃鹹蛋糕跟竽頭捲還有松露巧克力喔!這麼大一箱。跟小宇媽喇來喇去、搶Q比搶來搶去,後來演變成在桌下腳勾來勾去(驚)

 

Sean去上課了,只好由Benjamin來展示一下。

 

也來代表吞刀答謝一下(再驚)

 

一隻當然不夠看吶!小看了Benjamin的特技,2隻一起來 嘿嘿嘿!

 

這是上次在7 PASTA 與如意姐的約會如意姐送我的喔(忘了po來補一下)!

 

如意姐親手串的手鍊,驚架啾水喔!代表滿滿的愛心捏!

 

還有如意姐老公幫我畫的,本來只有大墨鏡現在加上聶小倩的帽子,所以就素現代聶小倩 筱倩聶小倩髮型大支太陽眼鏡可白天飄~~~~ (哈~這是去如意姐家偷來的梗)

 

謝謝Q麻送我的生日禮物喔!Q麻跟偶小嬸一樣,小偶7歲是個年輕可愛的媽媽喔!當媽的資歷比我還久,真佩服她要搞定3隻還要工作,真的很勵害捏!

 

這項鍊跟手環的造型都好美喔!我最近常帶出門在江湖走跳柳。

 

 

 

還有謝謝艾小姐(六姐)送的圓圓胖胖爆米花, Benjamin縮粉像香菇@@,害偶棉母子3人吃到用搶的柳!

還有吃了一會才想起還沒有拍@@~真拍謝!

 

也謝謝許妹妹畫給2兄弟的圖圖呦!



謝謝Q比媽寄來的禮物。

 

Benjamin的衣服(穿了它就好像Q比在身邊捏

 

去看軍鑑(改天再來寫文),穿這件很好看捏!

 

 

還有~還有~有看到右邊有一個蠟燭嗎?

 

收到當天偶家2隻就一直吹,還會唱生日快樂歌喔(老爺有聽見喔,但沒什麼反應),直到隔天晚上,老爺看Benjamin又一直在吹~~~好像花現新大陸一樣!拿了蠟燭跑來跟我說(聲音高八度):『媽媽~這個可以吹耶!』

這次~換偶棉母子3人,冷冷的看他!(哎~進度好慢的拔拔)

 

謝謝艾波公主,妳在偶家也有裝針孔喔!超勵害的呀妳,改天2兄弟穿出去相親,妥當迷屬倫啦~啾甘心耶啦!

 

超帥的格子襯衫

 

阿哩阿多喔!賽素挑得將將好!

 

存錢筒我會叫2兄弟努力存錢,改天請你吃大餐廳旁邊的路邊攤,哈哈哈~

 

還有~小景親手做的送給婆婆母親節蛋糕喔!雖然外觀還不是粉成熟,但是嫂嫂替你粉開心捏!有長大了喔!

 

哈哈哈!2個星期後,愛偶的Q麻又來了喔~趴兔!

 

有二寶加持過的戰鬥卡,讓偶家2隻~~~瘋得咧~2人玩了好大一陣子都沒吵架!太讚啦!

 

當然嚕!Q麻提醒筱倩也是要好好愛一下自己的,謝謝Q麻喔!

 

謝謝Neiky的甜美相框喔!

Neiky跟我的同協Jane粉像,都是能獨自當擔一面、在國外應對客人的女超人,這樣獨立的個性很吸引我捏!

 

不過Neiky的禮物跟她的個性不一樣喔,跟人一樣同樣都好甜美捏!

 

 

謝謝糖果媽~飛鴿寄來的禮物喔!當晚就貼架落巴啦(我家真的低調不露臉愛吃遠近馳名呀)

下次出門戴帽帽拍給你看!

還有~工作重要,也要保重身體喔!

 

 

謝謝本部的大台柱之一-Sean親手做的禮物盒喔!

還有收到第一份母親節貼心禮物,Sean送的100元大紅包 20分鐘嫩男超蘇湖的槌背服務柳!

 

當然還有~本部的大台柱之二-Benjamin親手做的小禮物喔!

學人精Benjamin也要學哥哥要加碼槌背,罷特才30秒哇刁話救郎喔!你是在打鼓喔?(但是老目還是粉開心啦)

 

 

 

 

落落長的感謝狀終於說完了(呼~),本來有點想說這是筱倩的感謝,純做個人甜美回憶的記錄,不開放回應!

 

可是,筱倩底下的粉絲(應該有吧?)已經開始鼓噪了,只好順民意開放嚕!(請叫偶乖寶寶,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