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515 Q比媽、嗚咪相聚IN邦喬諾(如意姐也來嚕^^

 

喬來喬去喬到快骨折的偶像劇,終於開心演完了!

為何縮喬到快骨折嘞捏?因為呀!筱倩跟Q比媽要見面已經約了快一年過程曲折到九彎十八拐版本變過了N(這句實在有夠長,呼~),終於敲定這個好日子,就素Q比名模3歲農曆生日。

(果然是好日子喔!當天也是Q比媽跟艾波、艾小姐手牽手一起上精選喔!放砲ㄚ!)

 

罷特Q比女主角要跟Benjamin男主角見面前,Q比拔輪胎也被鐵釘紮到了,哎~果然有夠峰迴路轉的啦!

 

但素~排除種種困難,偶棉還是見面了喔!這次見面的還有~嗚咪喔!

約在~邦喬諾義大利麵店

地址:南市裕農路27號

電話:06-2364092

 

Q比名模本尊果然有夠優雅,安安靜靜的一點也不吵鬧,哪像偶家2隻大概只裝閉屬10分鐘(這點跟老目偶好像)就開始滿場飛啦!

 

乖乖的喝湯(嗯~傳說中愛喝湯的娃兒底佳)

名模OS~喝湯就喝湯,這狗仔還一直拍,切~(設計對白)

 

這是湯跟沙拉

 

義式薄捲餅

 

跟碗比一下,果然是名模比巴掌還小的臉蛋。

 

這是Q比媽點的,蕃茄鮮菇紅酒燉牛肉直麵 NT 230

 

筱倩點的,培根鮮菇帕瑪森起士紅醬小帽子麵  NT$ 220

 

老爺點的,海鮮卡布里島紅醬墨魚麵 NT$ 220 都不錯吃喔!

 

Q比媽嗚咪聊著聊著,如意姐也來嚕,哈~3+1剛好可以湊一桌啦!(罷特筱倩是遜咖不會打麻將)

後來大家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,直到店家很禮貌的來提醒要不要切蛋糕了呀(驚)

對吼~來幫Q比名模慶生喔!這次蛋糕是Benjamin挑選的,我本來想要買上次母親節那個瑪格麗特,但素Benjamin堅持挑這個,就尊重男主角的眼光唄!

 

Benjamin應該是等粉久了,迫不及待!

 

Q比名模縮:『媽媽!隔壁的那位粉急喔!』(設計對白)

 

終於要開始切蛋糕了!

 

這位仙女阿姨優雅的慢慢切蛋糕,阿~是還要切多久?我已經凸ㄟ孩等了1000年啦!

 

還在切~大家可能想要冰的(翻桌子)了吧!

 

Q比拔也粉認真的記錄拍照喔!真的是ㄅ棒好先生、好爸爸柳(寫在這兒Q比拔你看得到嗎?)



吃完蛋糕有活力了,相親時間開始嚕~人家是心心相印,偶棉是腳腳相印喔!

不來電不來電(淚),Q比果然比較愛跟姐姐玩。

 

 

不過沒關係,來日方長,終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感動Q比的喔!

 

Q比媽嗚咪如意姐真的聊得粉開心!也謝謝Q比媽如意姐的單路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完沒了之有圖有真相 合照 加映場:

 

Q比媽這個仙女阿姨跟7個小朋友的合照喔!


 

還有~筱倩也來參一咖喔!謝謝嗚咪贊助的照片。

 

 

謝謝Q比拔贊助的照片,硬是(拿大刀)逼季亞給偶棉畫水汪汪大眼喔!

 

 

 

 

筱倩碎碎念一下:見面曲折離奇、峰迴路轉也就算啦,也要PO個文也給我中999,被關半天才出來(泣),還好終於給偶寫完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