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叔叔、阿貝、阿姨、阿摁、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大家好:

 

我叫Benjamin喔!沒有特殊專長,就是愛吃、愛哭、愛耍賴。

 

因為我超愛喝多多!媽媽說我不可以喝冰的,讓我時常想要冰的(翻桌子)

還好有多多!媽媽說:多多可以喝冰的(冷~~~)

 

還有~媽媽叫我想要喝多多,要自己努力企賺,所以偶年紀小小志氣卻粉大,出來賣笑賺多多錢。

多多指教喔!

 

嗯~好喝。

 

這表情粉殺喔!

 

這姿勢喝特別好喝。

 

還要配上豪邁大口吃蛋糕。

 

嗯~人生真是太美好啦啦啦!

 

 

幫我賺多多錢企~

http://60.199.244.108/listpeople.php?id=113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enjamin ㄟ 老目os

純脆無聊報名,萬一改天老目偶靠Benjamin鈔票數不完,不會忘了各位的啦(哇哈哈~含暝中)

 

 

 

 

事隔一個月後,票數出來嚕~

 

==>196票,呼乎~感謝各位粉絲(最好是有啦)熱情投票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