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516 男孩的最愛~看軍鑑企(上)

 

謝謝MiKi分享這個好康免費的訊息,我家2隻一聽到可以登上軍艦簡直樂翻啦!

 

開車直接殺到安平港,哇咧~那ㄟ攏唔朗,不屬心四處找企,在秋茂園烤肉區的巷ㄚ內讓偶棉撇見軍艦的蹤影,直接殺進企,居然是個靠不到岸的港邊(泣)。

 

既然已經摸到邊邊喇!那對面一定就是啦,哇哈哈~歹就卜

 

先拍個2張軍艦乾過癮一下,突然花現海中有塑膠袋(驚),還是個會動的塑膠袋,是水母 水母耶~

 

相機瘋狂猛拍,Benjamin也靠海靠得好近,一直想瞧水母,害偶好怕他跟水母一起流浪企柳~

 

每張都好好看喔!

 

這是Sean拍的水母喔!

 

這也是Sean拍的蚵阿北(蚵阿的家喔)!藍藍的天、藍藍的海。

 

嗯嗯~廢話不多說~殺企對岸解救大陸苦難同胞,阿~不是啦!看軍艦看軍艦(汗)

 

好壯觀喔!

 

阿~為殺密門沒開阿?不是說可以親自登上軍艦嗎?

莫非我誤解親自2字的含意?

 

這幾張都是巴在岸邊,冒著掉入海底的危險,博命拍來的(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啦!)

 

還在努力拍軍艦的同時,偶家Benjamin說:『媽媽你看是海綿寶寶耶~』

 

 

門口蛇來蛇企沒開就是沒開,現場至少有20台車子來來企企,每個車內扶老攜幼的就是都來看軍艦的呀!

那ㄟ安咧?

 

等了一回,哎~莫非日期有誤?走了唄沒緣登上軍艦,開車前去下一個路口迴轉,去林默娘公園看古船好了,就在那個摩門特,突然看到有個軍官出來貼告示牌,哈哈~原來是好多人都跑錯地方@@,軍艦在新樂路上。

 

軍官縮他從早上解釋到現在,後來受不了啦,直接貼告示!吼~早貼就好了咩還好偶棉有等一下下!

 

殺企真正的停靠軍艦處。哇咧~真的好壯觀耶!

 

天氣也好熱,眼睛都爭不開啦,罷特我家2隻真的粉興奮喔!



 

先登上武夷軍艦。(對馬~這才叫親自麻)

 

這是一艘觀光軍艦,介紹一些設備。


 

還有推銷台灣喔!裏面還滿大的,介紹各種台灣特色。

 

下軍艦時,哇咧~樓梯超斗的啦!

有個好心的水兵說要幫忙抱Benjamin下企,還問了Benjamin可不可以?粉有禮貌喔!

 

老目偶趕快飛奔走在前面,丟下小孩不顧啦!

哈~不是啦!因為我要拍水兵跟Benjamin啦!我問可不可以合拍一張,這水兵粉大方說好柳!

 

 

中華民國海軍太親切啦!

 

別急著走喔!還有一艘喔~昆明軍艦,走企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