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臺灣文學館之與MiKi麻有約

 

MiKi麻在格子上相遇,是因為她也是台南郎,本這在格子遇到台南郎啾開心的心情,我去給她敲回應(還再三表明我也是台南郎),哪知這糊塗蛋因為我po了這篇家有小恐龍都愛-新光三越恐龍展(上),還有這篇家有小恐龍都愛-新光三越恐龍展(下) ,再加這篇美麗島站-光之穹頂vs六合夜市之後,壓根忘了我是誰?猛問我高雄的天氣如何?

 

害偶(仙女也有脾氣的)猛撮、狂撮MiKi麻太陽穴,哈哈哈~不過這也更加深了彼此的印象,讓我想瞧瞧這迷糊蛋到底有多好騙?哇哈哈~

 

 

就約溜小孩的好地方-臺灣文學館

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

電話:06-2217201

 

說起來真的粉害抽(害羞到快抽筋)(借艾波仙女的專有名詞來用用,ㄎㄎㄎ~),筱倩在地台南郎沒進去過臺灣文學館,都不豬道台南有這麼好的地方柳,不囉縮~來砍砍。

 

感謝MiKi麻贊助的這張照片,單眼拍來就是不一樣。

 

偶棉先到後文學館前剛好有一台行動車,我和SeanBenjamin先去瞧瞧等MiKi麻,這行動車也有冷氣喔,不然這天台南爆熱的啦!

 

3個哥哥腿長跑得快拍不到,捉(腿短的)MiKi來拍拍,哈~

 

女生就是比較文靜,還自己帶耳機聽捏!

 

SeanM哥一起看相機內,Sean拍的傑作喔!(偶家Sean好像真的愛跟男生玩說)(驚)

 

這裏有一整面書牆,吼~超漂亮的啦!

 

Benjamin趴趴造不給拍,抓Sean來拍拍(可是好像太亮了吼?霧了

 

還有這一面牆拍照超好看的啦!傳說中的金愛檢先生又出現了(指)

 

罷特進入文學館後,人家靜悄悄(就說是文學館咩),偶棉這4隻熱鬧滾滾,吼~啾拍謝ㄟ啦,引來館內人員一再的『關心』。

所以草草結束參觀,還是到外面放風小孩比較實在。

 

先填飽肚子,喝多多配蛋糕,果然人生真美好(一定要再提一下,感謝大家賜票喔!)

 

這是MiKi麻贊助的照片,好看吼!



 

MiKi喝多多啾幼秀ㄟ說。

 

MiKi麻啾大心耶~帶來了泡泡槍送2兄弟,這2隻看到泡泡槍簡直樂歪了。

 

吃完有力氣啦~泡 泡 大 戰 開 始~~~~






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4個小戰士玩得不奕樂乎,2個媽媽也拍得不奕樂乎,哈~

 

一堆泡泡讓臺灣文學館變得超夢幻的啦!

 

還有漂亮美咩來拜託4個小戰士幫忙弄泡泡拍照,當然囉~這4隻也吸引好幾台相機來拍拍,泡泡果然是拍照的好搭當啦啦啦~~~

休息一下~換個地方去孔廟~繼續開戰柳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