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616看夜景的好地點-大鋤花間

離開端午佳節~關仔嶺景大泡湯企,偶棉前往大鋤花間囉!

東山鄉175縣道可是有名的咖啡路線喔,又名咖啡公路。

順著關仔嶺彎延而上,抵達大鋤花間大概要30-40分車程,不算太近!

 

不過沿路風光還真的美不勝收,值得一遊捏!

一到門口大夥開心跑上走,只有Benjamin這邊蹲蹲那邊摸摸,忙得狠!

 

老目偶很喜翻這樣,出遊時儘量把腳步放慢(雖然有時也會等得不耐煩),順著小人的步調慢慢走,讓他棉自己去發現新的發現!

 

原來呀!Benjamin發現地上的水泥有崁入彈珠,抱著研究精神(不挖手癢央對不起自己)考驗老闆當初的設計功力是否耐得起手指的摧殘

(研究後發現,老闆你真勵害挖了半天挖不起來

 

走了快800年(減799年364天23小時50分鐘)終於走到了呀!

這條路還真漫長!

 

門口還有公車站牌(驚),害偶差點(臉帶迷屬人ㄟ微笑)想舉手招車啦!

 

龍眼樹下的坐位

 

另一區

 

又是龍眼樹下的坐位,下次有機會龍眼成熟時,筱倩超想坐在下面的啦!

伸手拔就有龍眼吃免驚,哇哈哈~(老闆課以嗎?)

 

這是店狗-黃金獵犬【Ella】哦!

 

2隻小人動物對上動物Ella,果然一整個很麻吉,相看兩不厭!

 

2隻小人還在看            Ella    os:是看夠了沒呀?

 

看完來玩你丟(球)Ella(球)的遊戲,超好玩的啦,玩到2兄弟也跟Ella滿場跑柳!

 

果然動物跟動物溝通零障礙柳,嘻~

 

大鋤花間其實2兄弟很小的時候就有來過,當時老目偶還把玩店蛇(有店狗當然有店蛇呀!這羅輯還真的不哩呀讚柳)

 

所以2兄弟這次來找店蛇小青(現在應該是大青了吧),罷特老闆說小青喝了雄黃酒變化人形離家出走了(今天是端午節筱倩喝了雄黃酒開始胡言亂語)

 

哈~其實小青在一次被人把玩柔躪後,忘記關上牠閨房大門,小青帶著哀怨悲傷的離家出走啦!

現在裏面只剩小蜥(小蜥蜴是也),不過2兄弟也看得頗開心的!

 

餐來了喔!

這是神摸鍋呀!ㄟ害偶忘了,只記得湯頭粉讚!

 

這是豬肉酸菜火鍋-大鋤花間的招牌,聽說這酸菜是老闆自製的,酸得很夠味!

有來的郎客超推這鍋的啦!

(山上物資較缺乏,能吃到這樣的鍋,超幸福的說)

 

看一下金愛檢先生,開始狂丟火鍋料,金架啾愛檢。

 

餐後飲料,連杯子都很特別!


大鋤花間整個餐廳都有這種燈,每個燈造型都不一樣,超美的喔!

 

連頭頂都有文章,仰頭一看有大發現捏!

 

老闆自製的燻蚊器喔,牛樟木燒起來超香的啦!不儘蚊子沒了空氣也有淡淡的香氣,一直拜託老闆不~要~走~(學瑤瑤喊)。

因為山上蚊子超多的啦!偶棉又是新鮮澎派的熱血,小蚊超愛偶棉的柳~

(強烈建議上山防蚊雞絲頭一定要款呀!)

 

這是老闆招待的爆米花喔!除了冷掉外,倒是不錯吃!

 

Benjamin維持一貫風格,人(沒有)紅不給拍,老目只好使出秒殺功力狂拍一堆,只挑到一張能看的,哇咧~為了廣大的Benjamin粉絲(有嗎?),老目偶可是(拍)殺紅眼啦!

 

Sean也被【為】到,不給拍不給拍,最近捧紅的Sean也給偶搞大牌。

在這樣下企真的要逼老目現身嗎?(哇咧~還是不要出來嚇人!)

 

(沒有)紅不給拍,只好在旁邊偷偷側拍!

小人認真的表情還真的蟀呀!

 

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張照片~這張的原圖是Andy(艾姐額子)深情款款的看著Benjamin

我好愛看Andy有大哥哥的風範照顧小人,真的是好哥哥一枚呀!

偶好想擺上來分享,可是Andy也是低調幫的,不給看光光,所以六姐(艾小姐)幫偶修圖修到手抽筋,把Andy修圖蓋掉了。

不過我想若是我沒說,應該沒人會花現這張照片動過手腳吧?

 

來看看山上藍藍迷濛的景色喔!



 

燈光迷濛下,Sean也迷屬老目偶啦!這麼認真的表情果然蟀翻了!

 

鏡頭一拉遠,居然是在給我打電動

 

夕陽西下了喔!搭配昏黃的燈光,一整個超有fu柳(又來舊梗,哈~)



 

我們也該回家嚕!

 

臨走前SeanBenjamin堅持要跟小蜥告別說再見!

沒想到老闆還有暗槓在桌子底下更勵害的法寶-獨角仙。

2兄弟剛好在養獨角仙,Sean的叫『黑暗』因為一整隻歐嚕嚕,Benjamin的叫『紅光』因為歐中透紅,對獨角仙正興,與老闆你一言偶一句聊開來了,拔都拔不走。

 

聊到開心處!老闆大方相贈一隻母獨角仙給2兄弟。

讓2兄弟開心的咧~

 

天色暗摸摸了喔!

再看大鋤花間又是不一樣的感結。

 

燈光一開,更是爛漫吶!


 

我們要跟美麗夜景說咕得拜柳~

 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大鋤花間~如何企?

地址: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高原10917號(175線道)

行動電話: 0939-723117

 

 

 

 

有空沒空,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~看夜景的好地點-大鋤花間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