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09 碧海藍天小琉球偶來嚕之巴肚么么篇。

 

 

一來小琉球沒多久,就經歷了一場碧海藍天小琉球之旅震撼教育

 

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小琉球了,記得這土地的碧海藍天,記得這人們的熱情溫暖、記得驚嚇指度破表又得裝鎮定的精湛演技了!



人的腎上線素真的好奇妙喔!明明剛抵達小琉球筱倩肚子餓得要屬,還一直想說等等要到哪吃?事情一發生怎麼都不餓了!

一放鬆下來,驚覺真的大腸告小腸啦(羞)

先殺企祭五臟廟吧。

 

殺企我、Jane和君都想吃的百海餐廳,哇哩咧~過下午2點後就休息啦!

 

轉而殺到二代水餃,殺米~也是休息!(雖然小琉球很熱情,筱倩還是會想狂搓當地人的太陽穴)

 

繞來繞企,找到了一家有開,但素沒有客人的麵店,饑腸轆轆下真的是有就好啦!

後來才從雜誌上展轉得知,倫家也是間名店吶,阿對麵店-偶要跟你歇縮哩!

 

鮪魚蓋飯+湯100元-阿對的招牌,真的粉好吃!好吃到爆表!(還是肚子粉餓粉餓的狀況下,殺咪馬吼甲???)

 

附的湯,湯頭很鮮美,魚我就覺得還好而已。

 

鬼頭刀炒飯70元,又是超讚的啦!聽說這也是招牌,來到小琉球必吃!

 

炒琉球海菜,這是Jane點來分享給大家的,她說來小琉球不吃這樣太對不起自己啦!偶也要輕輕為它唱首歌~

 

祭五臟廟來點冰的消消暑,來小琉球不吃冰哪對得起自己呀?

來到花媽冰店。

 

鳳中奇緣有來報導過喔!生意超好的啦!

 

好到~人手不足,花媽本人欽點了就具好媳婦長相、漢草最好的,進入廚房幫忙。

 

我說吶!你何德何能吶?

 

回到冰上面(跳)

這是我和2兄弟的八寶冰,上面的焦糖超讚的!

君和Anna的草莓冰。




 

Jane和額子的珊蝴芒果冰,這是當地特產喔!芒果樹是吃珊蝴長大的喔!




嗯~~~吃冰透心涼!!!

 

 

接下來偶棉要展開小琉球不認識路,東南西北亂亂逛之旅!哈~

 

 

 

有空沒空,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~碧海藍天小琉球偶來嚕之巴肚么么篇


 

加碼大贈送,一次給你超完整的小琉球啦~

碧海藍天小琉球之旅震撼教育

碧海藍天小琉球偶來嚕之巴肚么么篇

碧海藍天小琉球偶來嚕之風景真水篇

小琉球地中海民宿巴比Q vs 夜探小琉球

小琉球地中海民宿美到無怨無悔篇

小琉球風景之水到爆表篇

小琉球買 歐咪押給 vs 咕的掰篇

東港成記雙潤糕 vs 華僑市場吃好料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