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09 地中海民宿巴比Q vs 夜探小琉球

 

其實上一篇,我真的想喊一下:『大倫吶!冤望喔!』

 

偶棉真的不是那麼懶的跪婦喇!(是也不會承認),因為當時Benjamin撞到頭送急診後真的耽誤到不少時間,又要解決午餐又要趕在下午6點前,回地中海民宿巴比Q(不然晚上8點還有夜遊行程),一整個行程突然變得比明星趕場還趕喔!

 

要不是這樣,我們一定會(認真考慮要不要)進去美人洞或山豬溝接近大自然走走,安咧~有迷有解釋清楚呀?(好像並沒有吼?昏~)

 

 

回到Q比拔的好朋友巴比Q的身上(跳)

衝回地中海民宿後,巴比Q已經款厚呀!好多人已經在烤了,偶棉大概是倒數第3組開動的(吧)

 

 

這是今晚3個大人4個小人的所有份量,看起來好像粉少吼?其實多到偶棉根本吃不完,那土司完完全全都沒動吶!

 

 

伴著這夕陽,一面聊天一面烤肉,天氣又陰陰涼涼的,夫復何求呀呀呀!

 

Sean是當晚的阿基師喔!粉認真粉細心的烤這每一樣食物。

 

 

Benjamin負責那邊摸摸,這邊也摸摸,摸到老目超想把他的手綁起來。

 

 

Anna迷有喝到鮮奶,心情休誇美頌,罷特倒是負責任的好幫手,負責幫忙倒飲料。

 

 

Johnason則屁股尖坐不住,滿場跑滿場飛,不過旁邊是草地還算安全倒是不擔心。

 

 

筱倩、君跟Jane就醬一面聊天、一面欣賞夕陽下,真的快活極啦!



 

對對對!差點忘了說!烤肉有一樣食材粉特別,就是它~將將將~將!

飛魚~口感有點像螃蟹肉粉讚!(拉開它的翅膀證明它是飛魚喔)

 

烤到夕陽下山


 

太陽不見了

 

回房裏整裝一下,偶棉還有接下來的行程!

 

走~夜探小琉球企。

 

這是民宿的第2代老闆,也就是肖聯頭家,人也超好的喔!未婚喔喔喔喔)))))!

 

跟我們講解這個時候,路上有很多滿地跑的路蟹,所以路邊就有一個牌子喔~小心路蟹!

果然隨便就捉到一隻。

 

 

Sean也來捉一下路蟹體驗感覺。

另外(拿大刀)叫季亞幫我畫一下,季亞說那個戴個蛙鏡粉符合小琉球的意境。

 

 

再來繞到碧雲寺,這間廟是小琉球當地的信仰中心;話說小琉球有三「多」,其中一多就是廟宇多,大大小小的廟加起來就有一百多座了,但最重要的應該就是碧雲寺了!

裏面還有平安水,我們也都進去喝了一下保平安呦!

 

 

棋盤花,此花特別在它是雌雄同體、只在半夜三更才會開花,但是只有一晚就凋謝,這種花有玉米香香的味道,當場看粉美。

雖然這不是只有小琉球當地才看得到(聽說海邊都有),但因為小琉球這地方有復育成功,數量還集中也算一特色。

 

 

還有繞了幾個地方(吧)

後來我們來到這家包子店。

這包子粉特別的是它是內餡是黑砂糖的包子,口感粉棒,有去小琉球的倫一定要去買來吃一下。

 

 

回民宿後,肖聯頭家跟我們說玉蘭花一般品種都是白的,只有他家有金色的喔!

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金色的玉蘭花。

 

 

回房間休息嚕!

回房後照慾症又發作的我,決定去拍一下夜景的地中海民宿,連晚上也好漂亮捏!





 

 

 

好囉!應廣大粉絲要求(有嗎?)

 

有倫要看民宿是吧?下篇給你大量的地中海民宿照片(斬雞頭)!!!期待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空沒空,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~小琉球地中海民宿巴比Q vs 夜探小琉球


 

加碼大贈送,一次給你超完整的小琉球啦~

碧海藍天小琉球之旅震撼教育

碧海藍天小琉球偶來嚕之巴肚么么篇

碧海藍天小琉球偶來嚕之風景真水篇

小琉球地中海民宿巴比Q vs 夜探小琉球

小琉球地中海民宿美到無怨無悔篇

小琉球風景之水到爆表篇

小琉球買 歐咪押給 vs 咕的掰篇

東港成記雙潤糕 vs 華僑市場吃好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