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814 【愛評頭卷】哈客大師~好吃吃得茫酥酥

 

 

筱倩第一次在愛評口碑卷,一下手就中啦!真的有夠好運的喇!

 

下班趕緊兒去小七拿i-bon卷花了20兩台票,其中筱倩還因不會操作機器摳奧給大師級人物-MiKi,才順利完成這次的取票動作。

 

可~可是,筱倩偶急著要北上去召開粉絲見面會,等到星期四依然看不到它出現,只好交待我最愛的季亞(不能偷吃掉)幫我收起來,肥來再來好好粗理粗理它啦(要用混艋胛的聲音念粗來)

 

肥到公司打開抽屜~登~!就是它~期待多日的《哈克大師菓子工坊》。

一瞧見它本尊,筱倩當下只有無言的~淡淡的(但情緒濃濃滴)說出:『那ㄟ架細漢!』

 

值得ㄜ樂的一點是這盒子,設計成縮小版郵筒樣式,可以當存錢筒,有環保愛地球的矮滴兒,安咧還是美麥滴!

 

肚子裏面就這麼多啦!

包含藍莓金磚x1、京皇糕x1、土鳳梨酥x1、蔓越莓牛軋糖x2~安咧!妹有啦!

 

藍莓金磚-我最愛這咪耶!不是粉甜又可以吃到小藍莓果粒,讚!

 

京皇糕-入口即化綿密的口感,讓人也想一吃再吃。

 

土鳳梨酥-吃得到果肉纖維,又不是太甜膩,美賣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蔓越莓牛軋糖(2兄弟人紅不給拍啦)-這2顆牛軋糖,SeanBenjamin一人吃一顆,2兄弟吃完還一直問說有沒有?可見真的有讓SeanBenjamin喜翻捏!

 

 

 

 

筱倩 碎碎念粉大聲 加映場:

 

雖然關於試吃份量小的這件事,筱倩還是忍不住想跟愛評and哈克先生喊一下話(加偷偷狂搓太陽穴)

 

但說真的口味還真美麥(除了小器一點點外),有需要的捧U可以考慮一下喔!

 

 

筱倩試吃完後誠心推薦喔!(揮手下降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哈克大師菓子工坊哪裏買?

 

住址:台中市南區樹義一巷136

訂購專線:(04)2260-3883

網站:http://huck-master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【愛評文章發表,不開放回應喔!】

此次體驗總共花費100P幣+ipon卷20元+新台幣0元。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