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11 希臘轉角之無聊來扮扮OPEN

 

剛從小琉球回來台灣(講得好像出國比賽企柳~羞),住地中海享受碧海藍天,回台灣又看見希臘風的餐廳,呵~是筱倩的視網膜效應又發作了嗎?

 

不管啦,衝著希臘風又是新開的店不企怎對得起自己(有迷有這麼嚴重呀?),筱倩啾了姐姐一起去嘗鮮去。

這間剛開的店還粉新鮮生意還不錯,整間店都熱鬧滾滾的說,不過有點讓筱倩傻眼的是,點餐居然還要走出門外至隔壁櫃臺點,有點休誇怪怪耶啦!

 

就在等餐的同時,Benjamin拿著抱枕開始耍寶,像極了OPEN將說,當下筱倩才突然想起今天7-11是OPEN生日喔!好巧呀!

 

Benjamin真的是開起筱倩的開心鈕的OPEN將啦!←這句有夠饒舌的

 

還在搞笑>.<

 

這家店擺放的抱枕還不哩阿多說,每個都好可愛!

 

餐來了!

 

呼~好燙,愛喝湯的孩子又來了!喝湯就飽



 

Sean點的焗烤,加了好多起司粉,Sean好愛起司呀!

 

忘了這是什麼啦!@@

 

Benjamin這張表情好QQQ,老目偶粉愛吶。

OS:『哇!好冰!』    冰到快鬥雞眼啦!

 

Sean真的是愛吃焗烤的孩子,是說吃高熱量怎麼還這麼瘦呀?(公開徵求開~開胃祕方,老目偶可真的希望Sean長點肉肉呀!)

 

Benjamin OS:『ㄍㄍ,可不可以給我吃一口?』

 

不給吃,算啦!繼續扮我的OPEN將;難怪最近我一直想把不乖的哥哥送人啦!再叫媽咪生一個乖的哥哥給我。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希臘轉角~如何企?

住址:永康市中正路103

電話:06-2012211

 

 

 

↘希臘轉角是家平價的餐廳,可以無負擔的享受地中海風,但餐點一般般啦!平價也不能要求太多。

↘店內有超多八卦雜誌可看,這點讓筱倩粉尬意(給它按一個讚啦!)

Benjamin食量真的不多,不是老目虐待他啦!不可以打113(特此申明)。

↘今天寫文超沒Fu的,一定是心跟著六姐(艾小姐)去墾丁啦!(硬是要賴她)

↘沒事了(揮手下降)

 

 

 

有空沒空,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~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2945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