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24 再遊~最Q新化警察局  vs 烏山獼猴保護區

 

 

Benjamin學校表演完後,我們要跟Miki會合,今天要去烏山給猴子餵,ㄜ~是去餵猴子啦!

 

途間經過上次介紹的~全台最Q的戴帽子警察局 ,趕緊停下來讓MiKi麻解解照慾症,另一方面是因為MiKi實在受不鳥筱倩阿姨飆車飆得無怨悔,居然暈車了,矮油~金架啾拍謝ㄟ啦!阿姨不是故意的啦!

讓小朋友跑跑也舒一下筋骨,可是2個哥哥居然自己跑自己的,都沒在照顧(短腿的)MiKi,害她在後面一直狂追,哈~

 

休息了一下,MiKi恢復了精神,專業的麻豆魂又上身啦!

 

Benjamin跑來跑企,完全不受控制,以下這系列的照片,出自Miki使出(發狠瘋狂)連環N連拍,才補捉到的鏡頭。

Benjamin OS~看鏡頭快還是我腿快!



 

這表情有迷有粉兇狠 科科~

 

離開警察局,偶棉直接殺到烏山裏面去嚕!

 

說到這個~筱倩還不由得要拿來說說一下嘴,什麼叫做『夫妻默契』的最高境界?

 

 

還記得出發的前一晚(遠目)

我跟老爺問說去烏山的路如何開?雖說過年去過一次,但那次是老爺開的車,筱倩說真的,要是坐人家開的車,其實我都沒在認路的啦,所以即使有去過,偶也一樣霧煞煞!

 

這時連季亞也萬萬沒想到,我家(白痴+很愛演的)老爺,從頭到尾不發一語,像歌仔戲比劃一般,再加上臉上(欠扁)豐富的表情,阿娘威呀!我居然看懂了(驚驚驚)

 

 

回到烏山路上(跳)

 

路上老爺(良心不安)打來關切是否走錯啦?安啦安啦!『夫妻默契』的最高境界就是醬啦!

 

來到烏山SeanBenjamin還帶(阿嬤本來要給老目吃的)香蕉,要去山上餵猴子,真的是老目不如猴呀?(槌牆)

 

一字排開的猴子!

 

這也是~一字排開的猴子 哈哈哈~MiKi麻可千萬別打偶!

 

現在開始~靈長類動物的心靈溝通了喔!用~~念~~力~~~







 

嗯~這些人類美麥喔!溝通零距離!

 

Benjamin惡人沒膽怕被同類欺侮,又再度派出好人有膽的Sean來拍拍!

 

MiKi餵猴子也餵得很開心捏!

 

MiKi跟猴子的第一次親密接觸,成功!

 

走到停車場後,Sean又再度發現,這裏還有另外一批猴子喔!


 

還意外發現,猴子甜蜜的一家人,好驚喜喔!筱倩也是第一次看到一家猴在一起捏!

 

去烏山餵猴,要開多少摳摳?

己霸~免(要比咳精手勢)

伍嚓~免(再比咳精手勢)

 

通通隴免擠

 

只需帶你的兩串蕉(或是兩串蕉)上山即可喔!沒帶兩串蕉的山上也有店家在賣喔!

 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烏山獼猴保護區~如何企?

看不到我家(白痴+很愛演的)老爺精彩人體活生生GPS,看文字馬ㄟ通喔!

 

位於:台南縣南化鄉烏山

下南2高台南支線新化端,街20號省道至左鎮,續接20乙省道至南化,再右取3號省道,由金馬寮入口上山,或徑走鄉道上紫竹寺,由紫竹寺後步道上山,交流道至紫竹寺約21km

 

 

 

有空沒空,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~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2991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