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24 玉井最夯必吃-台越小吃vs有間冰店

 

離開烏山獼猴保護區,偶棉來到號稱來到玉井沒吃這2間等於沒來玉井的名店,阿~有這麼誇張嗎?(對~小小的店裏面滿滿人,就是有那模誇張)

 

 

台越小吃 

住址: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12

電話:(06)574-1549

 

這家是網路上人人都說讚的小吃店,標榜高貴不貴、改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筱倩都已經來到玉井啦!一定要來朝聖一下才行!

 

由於事先筱倩已經有做過功課(哈哈哈!懶人為了吃偶而也會勤牢一下),對於這種網路上流傳~傳說中沒有菜單沒有價格用餐方式的店已經略知一二,那就豪邁的請老板娘菜全上了吧!哈哈哈~做阿舍。

 

看一下調皮的Benjamin

 

MiKi無奈的看著筱倩阿姨,我想MiKios 應該是【ㄍㄍ麥勾鬧呀啦!】

 

這家台越小吃有不少名人造訪喔,不過特別的是老闆娘的孩子所製作的海報,俏皮可愛但很誠實的說出:『老媽的脾氣很壞,可是很會做菜!春捲是店裏的招牌菜。』

 

好多名人有來吃過,連修先生也來過(驚)

 

還有黃西田有來採訪過喔!

 

上菜啦~

 

老闆娘很貼心,上了5捲手捲,孩子們的是沒有加生菜的芋泥炸物!

這芋泥很香,吃完筱倩和MiKi麻本來想另外再外帶的,可是老闆娘不賣喔!原因是外帶會軟掉沒有香酥的口感。

 

炒酸甜青菜豬肉,果然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吃。

 

涼伴青菜梗,(不知道是什麼)菜梗刨成絲,淋上醬汁再拌肉,再加上新鮮肥美的蝦子拌著豬肉,清爽可口。

 

烤豬肉片(吧),哈~我不知道菜名?

 

芒果捲~搭配玉井名產芒果改良做的手捲。

 

看到這位『尤頭結面』的先生了沒?哎~吃東西真的是要啾甘苦耶柳!一直沒有這位大爺想喝的湯。

 

又是一道(不知道菜名的)涼拌絲。

 

土雞粥~這粥很適合小朋友吃喔!熬得連米粒都沒了捏!

 

還有~湯頭超讚的豬肉河粉。

 

BenjaminMiKi麻的你拍我,我拍你。

 

吃到這兒,筱倩阿舍也忍不住想要站起來跟老闆娘縮:『菜賣擱來呀!肚子好撐了喔!』

 

這一餐總共上了8道菜,700台票。

 

走出店門的摩門特,3個小朋友不知道被什麼給吸引過去了?

 

好專注的3個小人吶!

 

哈~原來裏面有一隻好可愛的狗狗喔!

 

帶著飽到不行的肚子,偶棉也是硬要再來朝聖第2間。

 

 

 

玉井 有間芒果冰

住址: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52

電話: (06)574-7130

 

拜託Sean給老目偶拍一下,因為Sean有假性近視,為了要延緩(或者救多少算多少),每晚都要點散瞳劑,眼睛很偎光吶!真的辛苦哥哥啦!

 

這間是有間冰店的原始店,斜對面也有一間,筱倩原以為是山寨店,派出MiKi麻去試探軍情,一問之下才知,人家是老闆有賺錢啦!對面再開一家分店喔!

 

這是店的招牌冰品~芒果無雙50台票,超大碗的才50元耶!

 

冰心芒果冰50台票,也是爽口好吃喔!

 

BenjaminMiKi吃到眛恭偎,就知道這2隻有多愛吃冰啦!(哈~哪個孩子不愛冰呀!)



 

沒完沒了 之 不是阿飄月拍的卻有多出來愛的小手 加映場:

 

 

MiKi麻幫我拍這張時,筱倩當時沒注意到,事後整理看照片時發現這雙多出來愛的小手,真的笑翻偶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空沒空,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~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30347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