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015  試。然ㄟ尚好之布酪閣布丁.奶酪

 

 

謝謝~布酪閣 布丁.奶酪的熱情,筱倩收到入選伊媚兒時,正準備隔隔天北上去會見粉絲(因為是臨時起義,所有的行李都還沒有完全款厚柳),二話不說、立馬手刀請廠商延後梯次,但布酪閣的老闆硬是為了偶(呵~自己臉上貼金呀)提前出貨,真是太甘蝦啦~

 

隔天火速收到燒滾滾~妹有,火辣辣~也妹有~呵~是Qㄉㄨㄞ  Qㄉㄨ的布丁跟奶酪啦,滿滿的一盒8個。

總共4種口味-藍莓鮮奶酪.咖啡鮮奶酪.南瓜布丁.抹茶布丁;各2盒。

 

老闆有交待,一定要先冰再來吃的口感會更好,拍起照片來也會更好看,提奶酪肥到家時,筱倩只好跟2小子鬥智、保密防諜的將奶酪藏好,可是這時連盛竹如也萬萬沒想到(是滴!盛先又開始上班了)居然沒3分鐘就被Benjamin翻出來(泣),還好之前已經有冰在偶老杯那兒的冰箱,冷度應該是夠了(吧)

 

要怪只能怪~這盒子也未免太閃太紅了呀!一眼就看到。

 

 

 

沒辦法~只好打鴨子上架(老闆你別K偶啦)

 

筱倩最先拆封的是藍莓鮮奶酪,因為這個Benjamin一直吵這要吃,呵~

 

我在拍藍莓鮮奶酪時,Benjamin還一直唸,你是要拍都多久?

Sean比較上道懂事,還在旁邊幫老目回說:『你不要吵啦!媽咪拍完了就會馬上給你吃了啦!』

 

你看Benjamin吃得多意志堅定呀!哥哥在旁邊吵他,完全不動如山柳!

 

可見這奶酪已經擄獲大牌Benjamin的心嚕!

 

難怪這也是人氣品之一柳!



再來拍的是,Sean的最愛-南瓜。

 

順便ㄜ樂一下Sean這孩子呀!Sean雖然平日還滿挑食的,好加在他挑的都是營養的蔬菜,例如:南瓜、茄子、青椒、甜椒、胡羅蔔...這類的疏菜,是不是很怪胎呀...呵!不是啦!是很乖。

 

回到南瓜布丁(跳一下)

 

淋上特製的醬汁,看起來更讚。

 

顏色雖然好漂亮,老闆可是強調不是添加任何的人工香精,保證是純天然的柳!

題外話~今天粉怪柳,平日給拍的Sean今日不給拍@@。是要專心的吃嗎?呵~

 

是不是看起來讓人粉想咬一口呀?

 

 

沒錯~拍抹茶布丁時,偶家Benjamin已經偷偷的去拿了另一盒南瓜布丁,在旁邊喀起來了柳~呵~被老目捉包。


 

回到這集的主角抹茶布丁身上(跳2下)

 

這是老目自己最想挑戰的口味,因為筱倩是個重口味的倫,我愛喝濃茶濃咖啡,抹茶濃郁的滋味,更是偶的最愛喔!

 

淋上鮮奶油醬汁也粉搭。

 

我個人是大推啦!

但是先說喔~若你不是很愛喝茶的倫,可能會覺得它~太厚了說


 

再來也是筱倩的最愛啦~嘎逼。

 

本來以為只有薄薄的一層咖啡凍,味道會粉單薄,有點不想吃它。

但是吃了它後,哇哩咧~咖灰香氛撲鼻而來古的咧,好吃好吃。

偶要跟嘎逼歇縮哩(一鞠躬)


 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布酪閣~哪裏買?

布酪閣官網:http://www.ppch.com.tw/

訂購電話:0913-820-830

拍賣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suwinnie073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