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1015與小龍女的古墓午夜約會

 

我想,這大概會是創下奇魔格聚的最晚時間還是最早時間約會了(吧)

就約在午夜12點,酷吧!

 

為何約這麼晚?還是這麼早?

呵~因為筱倩跟小龍女都是屬於阿飄級人物,午夜挺適合白天不能見人的我們捏!

 

 

初次見了閒閒,其實她是躲在W先生的後面的,當下筱倩只有一個想法,如意姐ㄤ呀~你壯碩的身體也來借我躲一下吶!因為我也好想大鳥依人呀呀呀

 

沒錯~閒閒給我的第一印象,果然就如同古墓的小龍女一般,是需要人保護的。

 

 

 

但聊開了之後,才發現閒閒其實活潑、能聊、很真,雖然優柔寡斷但很有自己的想法,這2句很矛盾,但這就是閒閒給我的真實感受,衝突而不衝動、柔軟而不柔弱

 

 

總覺得這就是熟識了八百年的感覺,一開口就濤濤不絕!

讓~

原本省話的閒閒變得搞偎了,

原本練功的閒閒也變得破功,

 

W先生阿~你有沒有覺得妳老婆變了?!?!(驚)

 

還是那天見到的是偽閒閒?(這下換偶驚了)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當然不是啦!其實人的潛力無窮,是可以被激發的呀呀呀!

 

是筱倩激發出閒閒的活潑、厚話因子嗎?帶壞閒閒嗎?

 

 

~咱們練功之人不可說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