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12月 媽呀~~~我上愛評雜誌了

 

 

話說11月初筱倩休格冬眠那陣子,愛評送來大禮邀稿,從邀稿後筱倩就開始盼望雜誌的出刊日(羞

 

在那天看到農夫哥的搶先一步的po文,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親眼目賭雜誌(再羞

 

於是那陣子筱倩有空時,就在大台南地區(呼乎乎~升格了,真開心)開車繞來繞去,就是買不到愛評雜誌,害老娘想買沒處買啾礙雜,莫非所有大台南地區的雜誌都已經被筱倩粉絲搶購一通(再再羞),呵~

 

後來左盼右盼呀!終於收到期待好久的愛評雜誌,燒ㄊㄥ ㄊㄥ.的寄來嚕!雖然已過半個月,不過還是狠開心的啦!

 

此次是針對民國100年做的跨年特別報導。

SeanBenjamin的排版剛好在中間捏!

 

看清楚點,在這兒喔!

 

同期還有農夫哥,也一起跟筱倩手牽手上雜誌喔!

 

筱倩發表的-陽光味宿。

 

內文

 

及發表的照片!


 

從黃昏到深夜,享受基隆港的燦亮海景(按讚)

 

農夫哥拍的百萬夜景也照得好水耶~這是農夫哥寫的要去看喔:我上愛評雜誌封面了

 

第一本由部落客發聲,素人生活分享誌,資訊更貼近大眾的吃、喝、玩、樂喔!

 

雖說筱倩此次上雜誌實質上只得到200P+公關書一本(冏),但是確是開心、開心、開心(大喊)

 

 

 

特別提醒:此篇為閃文,請戴墨鏡進場!

(謎之音:看完才提醒,裝孝維喔)

 

 

 

 

******跟上面沒有關係的分格線******

 

 

 

 

筱倩參加http://rrcnyc.swcb.gov.tw/blog_a/blog_web_index_f.aspx

部落格創作大賽入選,要麻煩來投我一票喔!拜託拜託~

步驟:

一、要先加入會員(填基本資料)

二、於各參賽組選出喜歡作品,投出選票(當然是選偶選偶-筱倩滴小2魔ㄉ領地-Sean&Benjamin  令人心情沈澱的紙教堂)

三、按下右上角﹝參加抽獎鈕﹞,即可參加抽獎(10名16G隨身碟)。

 

投給筱倩,自己也可以參加抽獎,一舉兩得呦^^

 

來幫我加油喔~

 

(催票中至2/28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