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角銀人客來多進來涼冬瓜茶

 

話說筱倩混愛評網是有陣子啦!終於第一次看到台南有口碑卷(驚喜),而且一次來兩發,果真是要放炮啦(咻~蹦)

 

愛評真的有聽到台南評友的心聲,不囉縮~雖然工作行程滿檔,但素~為了吃!筱倩當然是衝衝衝啦!

 

這間古早味的店面就是-兩角銀。

 

好可愛的冬瓜公仔

 

店外真的有實實在在的冬瓜呦~

 

看到這些冬瓜,筱倩忍不住想替冬瓜申冤,下次笑人家矮千萬不要再說:『矮阿冬瓜』啦!

倪砍坎~冬瓜本尊落落長是那兒矮啦?

 

再往內走一點,這是控冬瓜粉有古早味的爐具。

 

一整排紅磚爐灶,聽說現在都不用木炭來控冬瓜了,為了環保現都採用瓦斯來控,但還是保留了古法製作技術。

 

可愛的青蛙拍拍。



 

還有古早味的留聲機,不知道還能不能聽?


 

從店內領回福袋一包,內容有:

冬瓜茶一瓶、牛奶奶酪一個、冬瓜塊一包、冬瓜砂糖一包、冬瓜冰糖一包。

咦?怎麼跟愛評上說的內容不太一樣咧?(滿頭問號)

 

不過,既來之則安之、既領之則吃之(這句話這樣用對嗎?)

冬瓜茶一瓶,筱倩拿的是清香口味,當初會選清香是因為筱倩不愛甜,怕原味會甜到膩屬倫,改喝清甜的,味道還不錯,但冬瓜味淡了點點點。

 

牛奶奶酪-店員一再的強調,奶酪完完全全沒有防腐劑,切記一定要30分鐘內低溫冷藏或是直接放在肚子比較不會壞(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)

 

筱倩二話不說直接放入肚子比較保穩,味道還不錯,有濃厚的奶香味。

 

還有純天然的冬瓜塊一包,我選的是清香,但不知為何後來拿到的是一般,不過一般剛好中了我家小螞蟻Benjamin的下懷,他開心得狠柳~

 

拍這張照片時,筱倩發現福袋的後面也有條冬瓜,好可愛的袋子。

 

最後體驗的冬瓜砂糖跟冰糖,這2樣實在太同性質了,筱倩索性加在愛喝的咖啡上面,味道都還滿不錯的說,實在是亂加一通呀呀呀!

 

【此次體驗總共花費80P幣+ipon卷20元+新台幣0元。】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~哪裏喝?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66

電話:06-2503699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