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0129 訂製你專屬的-如意手工編織袋

 

這是如意姐幫我訂製,專屬筱倩的手工編織包。

 

當初要訂製時,如意姐問我想要什麼風格,呵~大家都馬知,筱倩我本倫風情萬種北骨又九怪的個性,當然是要『淑女+可愛+貴()婦+風騷+神秘+夢幻。。。這麼多風格混搭』啦!

 

本以為弄個難題想考考如意姐(最好是考倒她,我好拿來說說嘴沒想到她三兩下就把我想要的感覺的編織出來了,果然是猴鰓雷的紅螞蟻呀呀呀

 

先來一張筱倩專屬的-如意手工編織袋大頭拍。

 

側面的工也粉細。


 

還有筱倩指定要的玫瑰花(因為我是阿花,所以花也要多又澎派,幼秀又要夢幻)

 

2大3小朵玫瑰代表如意姐對筱倩的祝福-意即『五福臨門』。

(正解:2大3小絕不是代表老爺和筱倩2大,要多拼第3小隻的意思,特此慎重申明)

 

內裏還有隔間置物袋,空間很大很能裝,滿足筱倩出門可以狂放許多有的沒的。

 

底部還有四個釘扣,讓包包可以四平八穩。

 

現在就由筱倩來個真人示範唄!

當天筱倩身穿長大衣沒想到搭配手工編織包,效果居然意外的好!

 

可以手提

 

也可側背

 

不僅好看走在街上也不會跟人家撞包,真的是讓筱倩尬意的不得鳥柳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意手工編織包外還有別的功夫也很勵害 加映場:

 

如意姐的好手藝不儘編織包包而已,連這麼咖哇伊的『旺來』,也是出自如意姐的手作優~

 

這小巧可愛的鳳梨,大概比筱倩大姆哥大一點點,真的舞告古錐ㄟ!

 

做工也非常細緻

 

筱倩後來把它吊在車內的後視鏡,不僅好看也代表筱倩好運旺旺來吶!

現在筱倩每天開車,一上車就看到如意姐的心意陪伴更是開心喔!

 

 

 

想要妳(你)獨一無二、非比尋常、別具一格、舉世無雙(就是這麼勵害)的包包嗎?

 

 

 

還坐在營幕前等什麼?找如意姐安咧就丟啦啦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瞭解更多嗎?請參考如意手工編織袋之三

          如意手工編織袋之二

          如意手工編織袋之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