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212 蚵仔煎超大的蚵仔寮港觀光魚市

 

會到蚵仔寮港觀光魚市的起因,是我家貪吃的老爺看到了電視節目介紹有超大的蚵仔煎,為了找尋傳說中的蚵仔煎,我們一家前往高雄縣梓官。

 

途中誤打誤撞經過了如意姐之前說過的-橋頭花田囍市花海節(←照片在此),短暫停留後來到蚵仔寮港觀光魚市。

 

這天是假日整個魚市熱鬧滾滾好多人啦!買了我們想買的魚貨、生魚片。

這裏的海鮮便宜又新鮮,真的還滿不錯的說。

 

買完就直接衝到路口吃蚵仔煎嚕!

 

每一間都標榜電視節目有來採訪過。

 

我們隨機進入了這家X師傅蚵仔煎。

 

價格很親民

 

魚蛋50元,口感還好啦,有點乾乾的><

 

蚵仔煎還真的好大,也是50元。

 

雖然蚵仔還滿大的也很新鮮,但口感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喜歡,很不合我這台南人的胃

 

蚵仔湯好喝,鮮甜。

 

這季節是梓官的烏魚季,沿路有好多人晒烏魚子,真的好壯觀吶!

 

烏魚一身是寶,不僅烏魚子及烏魚膘(即精巢)是食客的最愛,剩下的烏魚殼也可煮出美味的烏魚米粉,與烤成香味四溢的烏魚肉。烏魚子是烏魚的精華,從雌魚體內取出後,要經水洗、擠血、鹽漬、脫鹽、整形及乾燥的過程,才能成為市面上看到的成品。<資料來自網路>

 

胃飽了心也暖了,手也沒閒著,回家嚕!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蚵仔寮港觀光魚市~在哪裏?

 

地址:高雄縣梓官鄉信蚵村中正路306號。

電話:(07)6194100

官網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scenic.aspx?CityID=20&AreaID=272&PlaceID=3107


 

 

同步發表於愛評網(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)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5934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