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411 Benjamin食指大動的府城騷烤家【愛評拾肆卷】

 

愛評推出台南的卷(大喜),筱倩早早就記在大字報上面以免忘記(老人喔?),時間一到馬上~~~殺殺殺~~~沒錯,來愛評搶卷就是要有這種精神喔!

 

但素~卷一搶後筱倩工做接著蜂湧而來,一波接一波,波波相連到天邊(有完沒完你),明明就離筱倩不是太遠的前鋒路,筱倩居然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才到達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『最遙遠的距離嗎?

 

趁著Sean要上才藝課,這天帶著娘家人及Benjamin趕緊去消化這張卷。

<筱倩大師來解釋(音樂下)~為何沒帶Sean要趁Sean上才藝課才去?因為最近2隻仇人相見份外眼紅的燒拍雞超愛吵架,老目可不想邊拍照還要忙著罵小孩搞到自己太忙,這樣瞭解吼?筱倩大師揮手下降>

 

照慣例店面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呀(這張照片是筱倩趁路燈走到半路,快狠準的拍下,波阿暇還不給來一下歐!)

 

這邊還有吧檯椅喔!

 

下班後可以來翹個二郎()腿,喝喝飲料聊聊天,真的好愜意呀!

 

往內走看見灰熊喜氣的大燈籠。

 

今天就坐在擁有看大營幕的區域喔!

 

這是啤酒櫃

 

上菜了~店家先送來招待,辣辣的還不錯吃喔!

 

再來就是可以有飽足感的蛋炒飯→售價60元。

 

飯粒炒得粒粒分明、晶瑩剔透,算是水準之上的炒飯。

 

人氣酥脆雞腿→售價80

 

筱倩很愛這道菜;外皮金黃酥脆,雞肉鮮嫩多汁。

 

一連吃了好幾塊捏

 

下道菜是招牌小雞翅,筱倩老爸說有烤雞翅,一定要來小酌一下,老爸遵命~B魯公主不馬上來瓶B魯,還素不素倫呀呀呀!

 

招牌小雞翅 (兩隻)→售價30

 

小雞翅真的Benjamin食指大動,一連啃了2根,哇咧咧~老目都還沒吃到耶就沒了。

 

筱倩見到它本倫時真的只有拍照時,拍照後都進了Benjamin的小肚肚嚕~

 

黑胡椒牛肉串 (兩串) →售價70

 

Benjamin不能吃牛老目不用擔心跟來搶,不過坦白說筱倩覺得有些些老耶~並不是很嫩的口感,是因為烤過的關係嗎?

 

特選甜不辣→售價50

 

精選純手工魚漿當日現做的手工甜不辣,口感Q彈、軟硬適中,再加上店家獨特的醬料

 

天吶!難道這就是平價中的幸福嗎?(兩眼閃爍)

 

酥脆豆皮→售價50

 

這豆皮口感說真的筱倩吃不慣啦,筱倩本身就不是很愛吃豆皮類的東西,所以評論這道菜可能很不公平,若有愛吃豆皮的人應該會很愛吧?

 

青椒→售價70

這是這次體驗餐點中唯一的青菜,說真的筱倩這個怪咖是疏菜控,舉凡一般大家討厭的蔬菜,像:胡蘿蔔、芹菜、茄子、苦瓜、南瓜之類的,都是筱倩的最愛喔~當然囉~青椒當然逃不過偶的手掌心,哇哈哈(伸魔爪)

 

這道青椒本身就很新鮮甜美,醬料又搭配得恰如其份,真的是道美味與健康兼俱的好料理捏!

 

【此次體驗總共花費100P幣+ipon卷20元+新台幣0元。】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府城騷烤家~哪裏吃?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

電話:06-237-7099

營業時間:PM18:00~AM02:00

 

【愛評文章發表不開放回應】

 

 

同步發表於愛評網(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)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6631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