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0404 生日旅行。花博行之【流行館/環生方舟】上集

 

這是當初逛花博除了想看毛毛蟲遊行外,設定的第一首選『未來館』外,第二首選『流行館』,感覺後面多看的都是賺到的說

 

先來拍拍。



 

本來以為快到晚餐時間,人群會散些,但沒想到出乎意外的,這館是筱倩看的3個館中,排隊最久的-1.5小時。

 

這是在館旁邊拍的。

 

Sean今天超配合拍照的,讓老目灰熊開心吶~

 

Benjamin今天完全不給拍照,會拍到這張純粹是意外,因為這小子給偶亂跑,老目發飆了不想理他,一路上就只跟Sean互相拍照。

沒想到~老目要拍照的這張,這小子默默的進來。

好嚕~你知道皮有繃緊一點就好。

 

 

無聊排隊中~也拍。

 

 

 

這是帶小子去洗手間時發現的『鈴噹花』,筱倩不知道真的名字叫什麼?

 

 

但它的樣子像極鈴噹,超可愛的說。

 

 

還有不同顏色。

 

 

都好可愛。

 

 

本來已經在用餐區喝了coco綠茶及吃了賽門甜不辣,但排著排著Benjamin又餓了。

還好我們有多帶一些點心、麵包。

 

 

花博會中唯一的企業館,就是由遠東集團所贊助興建、營運及布展的流行館--遠東環生方舟(FE EcoARK

 

 

它是由超過152萬支回收的廢棄寶特瓶所蓋成,不但質輕而堅固,而且通過了地震及颱風的測試,是全球第一棟由寶特瓶PET所搭建的綠建築。<資料來自官網>

 

 

還有代表的玩偶-北極熊出來跟大家握手。

 

 

在等候區中還有電視牆,介紹如何成功的締造了七個世界第一?


被老目兇過的Benjamin果然有乖些了啦!

 

 

超愛你乖的時候呀!

 

 

我們要進入裏面參觀了喔!

阿~是說為何停下來了捏?原來是時間到了,燈光完全暗下來開始表演燈光秀,所有的導覽人員也來跳一小段舞蹈,是說我們這角度完全看不到呀!

當時在場的人也都滿頭霧水,還以為會來段水舞秀呀(大誤)

 

 

 

莫名奇妙的看完之後,這次真的要進入裏面參觀了喔!

 

 

 

 

同步發表於愛評網(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)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67481

 

 

 

筱倩 的 花博大冒險路徑如下:

 

幸福毛毛蟲遊行趣 è 『未來館』上集 è 『未來館』下集 è 花茶殿 è 圓山園區地景花海 è 【流行館/環生方舟】上集 è 【流行館/環生方舟】下集 è 圓山園區造型花牆 è 花博<爭豔館>上集 è 花博<爭豔館>中集 è 花博<爭豔館>下集 è 花博886~(啾)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