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404 生日旅行。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之<爭豔館>上集

 

 

離開流行館後,看看時間才晚上6點多,筱倩和姐接博杯後準備再賭一把(西八啦~逼基),對了!往爭豔館~衝吧!

一到現場原本有排個1小時心理準備,沒想到才不到30分鐘就(莫名奇妙)進去了,感覺也太快了吧

 

一進來就一堆花兒等著大家。

 

花兒筱倩是不懂啦!

 

人家看門道

 

偶棉捏~就看熱鬧吧!

 

看熱鬧心情也棒!

 

對了!這次展覽有好多【球球花】喔!

筱倩不知道正確名字叫什麼?因為長得好像一顆球,超Q的啦!

 

還有超浪漫的花呦~

 

(筱倩不知名的)蘭花

 

這天進入<爭豔館>,Sean真的是媽咪最讚的小麻豆,配合度高也認真的看展,真棒!



 

各式各樣的結梗(吧)


 

超美滴




婚禮花宴:以白綠色系玫瑰、洋桔梗、海芋、繡球、蝴蝶蘭等,打造華麗的戶外庭園婚禮,佈置出宴客中常見的餐桌桌花、椅背花,週邊包圍著時尚花藝設計的花樹、花球等,其中由超過4,000朵以上大白花蝴蝶蘭所組成的蝴蝶蘭花樹,一起共同見證這一場浪漫的婚禮花宴,推薦給每一位新人應用參考。<資料來自官網>


 

粗肋草無土栽培

 

裏面是水晶寶寶喔!

 

<爭豔館>隨拍

 

蘭花展


 

轉個彎~繼續走喔!

 

 

 

待續~生日旅行。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之<爭豔館>中集

 

 

同步發表於愛評網(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)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68089

 

 

 

筱倩 的 花博大冒險路徑如下:

 

幸福毛毛蟲遊行趣 è 『未來館』上集 è 『未來館』下集 è 花茶殿 è 圓山園區地景花海 è 【流行館/環生方舟】上集 è 【流行館/環生方舟】下集 è 圓山園區造型花牆 è 花博<爭豔館>上集 è 花博<爭豔館>中集 è 花博<爭豔館>下集 è 花博886~(啾)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