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倩.OS(10004)

☆花博偶來救你啦!哈哈哈~

☆4/6,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及禮物,雖然又老了一歲,但心境越來越年輕(自己也按讚)

☆花博鐵腿之旅,欣賞了毛毛蟲遊行、未來館、流行館、爭豔館…,真的ㄅ棒的喔!

☆貓空攬車太刺雞(老人喔這樣也刺雞),回程居然差點暈車,也太遜了偶!

☆快樂的鐵腿中~~~

☆今年收到最特別的生日禮物-偶家老爺唱『完整』一整首的生日快樂歌給偶聽,心意~~~無價;花費也是~~~無價,哈!

☆4/16公司保齡球比賽,本來是『球后?』的筱倩,這天變成【球後】(淚呀~);季亞展現過人的天份,沒打過保齡球居然隨便丟都贏偶(再淚呀~)

☆哎~人家打得2266真的超丟臉的呀!罷特偶家志明說:『這裏只有丟球沒有丟臉啦...』 志明超大心(飛吻~)

☆一定是偶家那2小子在場干擾才會害老目打得超差的(硬要賴),全公司超過百人參加,我大概墊底(吧)

☆4/18一早就被某公司小姐氣到,你的鬼流程關偶屁事呀?我要的是結果是結果(超想餵妳吃磚頭)

 

☆餉應『全球Eae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暨台南市建國百年,南低碳動起來活動』,4/22()中午關燈ONE HOUR喔~

 

☆按摸摸吃飯真好玩、刺雞~~~

 

☆4/23免費賞戲『一片披薩一塊錢』,永康社教館2F記得來喔!

☆4/30反核遊行,向日葵親子大隊,下午13:00國父紀念館集合,加油~

Benjamin英文比賽,膽子粉穩喔!(←點擊)

 

瘋狂爆炸頭,Q!!!(←點擊)

 

格格吉祥(扎~~~)(←點擊)

☆4/26幫額子剪頭髮,老爺跑來說:『我要剪小栗頭。』,我還在是怎種日本時尚流行髮型哩???還沒想完,老爺就用台語補上說:『是細ㄌㄧㄚˋ 桃啦』,哇哩咧~

☆4/27,中午吃了小君君的阿彌陀佛涼麵配上小鑾鑾的青春玉米筍,超幸福!

☆同事在問,台南哪有在賣蠶寶寶?真是的咱們台南都是『結繭』的蠶寶寶。

☆後來~問了十幾家終於在仁德找到了【浪費】的蠶寶寶,哈哈哈~啾令耶!

☆祝大家五一勞動節愉快喔!

 

 

【純記錄,不開放回應】

 

 

隨機附贈~

 

瘋狂爆炸頭...這髮型粉適合小班 yo~yo(比手指)

 

這都是學校老師拍的~Benjamin都會乖乖給學校老師拍(當成神在尊敬呀),但是都不給老目拍(泣),只好跟老師ㄟ照片來PO PO~以解老目滿腔怒氣!哈~

PS.這張害我差點笑到岔氣喔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筱倩 的頭像
筱倩

筱倩滴小2魔領地-Sean&Benjamin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