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405 生日旅行。貓空纜車「貓纜之眼」水晶車廂初體驗

 

4/4來了一天花博快樂的鐵腿之旅後捏~今天要來姑悠閒輕鬆之旅啦!

坐纜車去!

 

這次坐貓空纜車,筱倩刻意4/5才來坐,因為呀~4/4兒童節貓纜兒童免費當天賭定擠爆,隔天一定比較沒人,哇哈哈哈~筱倩真的可以去當『仙姑』擺桌算命啦!果真~沒有人~沒有人~沒有人))))))

 

就是因為『沒有人』捏!偶棉直接殺去排「貓纜之眼」水晶車廂。排隊時間也捉得將將好,再過5分鐘有音樂鐘表演嚕~

 

時間早上10:55

 

每一小時,表演一次喔!

 

時間到了門就會打開!

 

熱鬧登場嚕!哈~其實還滿小一段的啦,但是ㄇㄥ看啦

 

是說~看完音樂鐘後捏!排隊又排了10分鐘(吧)就上樓啦!

 

但素這次換『筱倩仙姑』失算跌倒啦,一般車廂真的完全『沒有人』一來馬上可以坐;原來大家都因為『沒有人』幾乎都抽「貓纜之眼」,但素捏~偶棉不知道上樓後又要再排一次約15分鐘的隊(淚),哎~既排之就不甘願放棄之,排吧!

<沒有人說:誰一直在叫偶>

終於換偶棉,出發嚕~

 

沿路風景很棒!


 

因為「貓纜之眼」水晶車廂每部限乘5人,所以咧~偶棉自己一個車廂啦(大爽),那就~狂拍、猛拍、狠拍嚕~

還好有姐接在,布蘭筱倩半路被ㄤ放殺後可能要上演母子3人流浪去的劇碼了柳。

謝謝筱倩姐接喔~



 

這車廂底下是透明的喔!

 

 

「貓纜之眼」水晶車廂係將原車廂底部改裝為3層強化玻璃,總厚度約48公釐,玻璃重量約213公斤,該透明地板皆通過歐洲CE安全認證。<資料來自官網>

 

 

但說真的一點也不刺雞啦!

因為透明地板已被無數遊客蹂躪踐踏過,一點也不透明已經都霧霧的啦,看不出『清晰』的感結,而且因為地板霧霧的看久了還會頭暈@@,不過~沒坐過的倫捏,還是要來體驗一次啦!

 

還是眺望遠方比較水啦

 

 

Sean拍拍


 

 

Benjamin又來大牌不給拍啦!這小子最近只記得要狂花老目的錢,也不知道回饋一下讓老目拍拍(看可不可以來賣錢

 

 

那就再狂拍Sean喔~乖孩子

 

 

腳踩透明地板

 

 

姐接也拍拍

 

 

經過指南宮站

 

 

但偶棉要坐到底到貓空站。

 

 

說真的耶~貓空纜車最刺雞的是這種下坡,落差有好幾層樓高,好像在坐雲宵飛車的感覺,超過癮的啦!

 

 

往下俯看也粉刺雞說

 

 

欣賞一下霧濛濛滴台北的天空

 

 

謝謝Sean的懂事喔!(雖然也沿路跟弟弟吵架)

 

 

抵達貓空站~



 

 

去貓空走走嚕^^

 

 

 

同步發表於愛評網(有空來給路人推+有fb的冰友也請幫推)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68626

 

 

 

 

台北。貓空一次通通給你啦~

 

生日旅行。貓空纜車「貓纜之眼」水晶車廂初體驗

生日旅行。漫遊貓空vs品嘗大茶壺

生日旅行。台北貓空纜車。音樂水舞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